凌雲 1.4 2019-04-28 15:49:08 신고 早就猜到这游戏的情况了,玩过页游版,当时就感觉简直是粗制滥造,看的我都笑出声。还记得那次翻推特想看看有没有人玩,结果官方最新一条推特下面,就有个玩家问运营,能不能做出个app版,这页游太没诚意了,结果官方回复一个,对不起我们暂时没有这个能力,笑死我了。 过了挺久,没想到还真憋出来app版了,然而一看宣传图,这不还那样,以为好不容易出个客户端能改进一些,结果一点没变。开服之后下了看看,的确不出意料。 这游戏,应该很快就会凉了
리뷰 더 보기 더보기
김명환
1.0이게 게임이냐?
하콩입니다
5.0우와! 너무 재밌어요! 이 애니를 보신 분들이라면 꼭 한번쯤 다들 해보셨으면 좋을 것 같아요! 온 가족이 다함께 해보아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