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欠安 2.4 2020-11-03 23:08:07 신고 这游戏除了美术其他都不合格,加上这次的更新,它已经离死不远了,没入坑的建议别入,已经在玩的建议退坑,一个将死(自己找死)的游戏没必要浪费时间玩下去,尽管我曾那么喜欢那么痴迷。
리뷰 더 보기 더보기
爆れつハンター
5.0데드풀[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
itzpingki
5.0루나스노우 티4 가즈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