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 man Chan 1.6 2024-02-07 02:21:14 신고 內測已經玩過,跟灌籃高手一樣,只是換了模組。 裡面所有UI,玩法,技能,動作,抽角,總之你想到的都一跟灌籃一樣。 然後抽角問題,也跟灌籃一樣,技術其次,強勢角色不抽滿就打不贏,抽角坑也很大。 還要抽技能,我是不會再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