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子汤团 3.8 2020-05-04 15:05:20 신고 虽说高达游戏本来就fans向,不过这款游戏性就比较差一些,除了平A就只有两个技能,另外坦白说我觉得直接做回合制卡牌游戏就好了,还要走格子真的不伦不类,蛮无聊的。最惊呆的就是,卡池居然还分课长专用,流石财团B
리뷰 더 보기 더보기
유비
5.0로그인 어떻게 해요? 구글로 로그인 안된다고 뜨던데..
H BLACK
2.4机体挺好看的,人物还有声音,就两年了也没出新的什么玩法依旧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