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你知不知道你忠心的老玩家已經是社畜了、掙錢養家了、沒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打遊戲、到家只想上床躺著,還傻呼呼的買你的炒冷飯35週年OST豪華盒回家供著呢?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你把OL移植到手機上,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把牌子賣給這些外國公司出套皮作來傷老玩家的心,打開就看到一個女角長著范冰冰眉毛一高一低左右不平衡的臉,頭上寫個洋人的名字,OP女主就是劉亦菲染了個紅頭髮,你告訴玩家這是Christina?主角選擇介面清一色中韓偶像明星的臉染個黃毛假裝洋人,一個都選不下手,你看看你請的套皮公司連人設都懶得畫找個中國低級PS公司以為黃種人的骨架染頭黃毛就能成歐洲人了。進入戰鬥一看這是什麼鬼,蜂巢網格戰棋挨排排對射,這跟大航海時代這個系列名有什麼關係?海戰總算不是石頭剪刀布猜拳看動畫了你就算有進步了是嗎?看到戰力兩個字出現更是心都涼完了,等於直接告訴玩家這就是個中國垃圾換皮免洗遊戲。
啊你知不知道你的老玩家現在天天玩著原神就因為裡面有條小浪船,可以開著在海洋上自由的跑自由的衝著敵人開砲,就像你當年的OL一樣?連掌舵轉向的感覺都好像,可惜那只是人家主流大型RPG遊戲的一個小系統,外觀永遠只是一艏小艇,沒有歷史沒有文化沒有跑商沒有發現物,只能開著這小艇懷念你當年的茶船、大福、戰列艦、毛毛蟲斯納庫……
因為這是跟你最像的感覺,所以我在那裡。
我已經不期待你出新作了,你只需要把OL移植到手機上,我就一定會來。
OL都已經是20年前的遊戲了,現在的手機性能完全撐得起吧?
而你卻一點都不珍惜,一次又一次的糟蹋這個牌子,把它賣給外國套皮公司出這種除了個名字沒有任何地方像你的垃圾免洗套皮作。
在原神裡找你,我都想笑,笑著笑著,想哭。
我的童年在你這裡,請你珍惜你自己。
More Reviews of This Game More
Gavvar
3.0The game has somewhat of potential and fun BUT the cash shop price are so high they think they sale cheap but not at all . Pros Gameplay - Story Characters Community friendly as always Cons P2W Stamina is going fast Too much grind i want to enjoy a game without having to put my hand deep in my pockets If i remember well in Test everything wad different bonuses , no cash grabbing deals it's not rare to see the developer's to see us as money . Its not anymore on the app figure out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