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Game Store > Crash Fever | Japanese > Game Review Detail
Crash Fever | Japanese

Crash Fever | Japanese

Crash Fever | Japanese

喵喵

5.0

我應該算老玩家吧? 嗯……不知道 反正也不新了

到5.5週年我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 但都是退退
又回坑一直反覆的

原因很簡單…cost65不怎麼好抽…不然就是合作角抽不到

結果就反反覆覆退坑又回坑

比以前好多了 以前還沒保底呢 雖然以前石頭送的挺多…

但都會因為抽不到喜歡的老公或其他喜歡的…

其實有搭配好角色也能過高難本啦…除了超難的

我基本上都是肝石頭較多 以外的沒怎麼肝

還好現在cf做的挺好的 活動角都滿強的
只要會搭配好關卡需要的 然後技能配好就ok了

然後cost69呢 真的很強 不過都是慢慢肝跟花時間才有的

這幾年來我都是回坑過沒多久又退的😂😂

要不是被cf的機率氣死也會玩很久

以前剛玩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音樂 很先進的背景
然後超香的立繪 簡單點石頭大量消的爽快感給吸引而入坑的

不過cf真的是要有抽到特別喜歡的角色才有動力玩呢

然後非常建議存晶石去抽有保底的池

不然我說真的當你存很久的晶石拿去抽你喜歡的老婆

結果沒抽到老婆然後晶石0 很痛又很心累的…

機率嘛…我cf跟fgo都玩的 感覺都差不多

說好抽是好抽 說不好抽真的是心累到爆炸

不過有個共同點啦。
不是像有些遊戲過1~2個版本都變超弱的
至少cf跟fgo的角色都是會搭配的好還是可以好好玩的
嗯…別跟課長比就好

當然我玩過不少遊戲都是過幾個版本 然後喜歡的的角色變弱

啊…真的很累……

雖然fgo機率很謎 但是拐是打手需要的

比如新手有抽到拐會很好過日子的

如果抽到很多高評分打手沒有拐也是很難受

所以fgo的拐是最重要的 只要石頭有存的很多在一次抽吧

然後fgo1~3星角色都很強在高難本也有出現
有搭配的好就行了

或只是單純養老公老婆不打高難本也可以很輕鬆玩啦


cf的話簡單講 肝晶石 肝活動角

你有很多活動角都練好了一些難本可以慢慢去嚐試打
然後開始慢慢肝cost69的

然後晶石就存好 等高評分或是技能非常強的角色

然後有保底的 嗯… 有看到有保底的就努力抽吧!

然後我現在算是對抽卡的欲望非常低了(°ー°〃)

反正有抽到很強的角色 會玩很久
然後我就又會存大量的石頭了xD

大概就是醬了 不知不覺就寫好多喔xd

假如有人看完了 我只能說謝謝啊 哈哈哈哈…!_(°ω°」 ∠)

More Reviews of This Game More

普優一郎

4.4

The superior version of Crash Fever (at least compared to global) for its ability to have properly balanced units & quests, as well as not having a hyperinflated polygon numbers. Character and sound design sre stellar, and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collect as many as I can just for that sweet sweet artwork. Gacha is still gacha though, and RNGsus doesn't favour me all that much. All in all, a pretty solid game that I've put quite a number of hours into.

Kim Oliver

4.25

Its a good game overall, pretty easy to navigate since I've played the Global verison before this, I have to say the drop rate is probably even better than global verison, at least from what I seen. Polygons is easy to come by and friendly to new comers! So you should try it!

Hot Games Next
Get QooApp for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