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到5.5週年我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 但都是退退
又回坑一直反覆的
原因很簡單…cost65不怎麼好抽…不然就是合作角抽不到
結果就反反覆覆退坑又回坑
比以前好多了 以前還沒保底呢 雖然以前石頭送的挺多…
但都會因為抽不到喜歡的老公或其他喜歡的…
其實有搭配好角色也能過高難本啦…除了超難的
我基本上都是肝石頭較多 以外的沒怎麼肝
還好現在cf做的挺好的 活動角都滿強的
只要會搭配好關卡需要的 然後技能配好就ok了
然後cost69呢 真的很強 不過都是慢慢肝跟花時間才有的
這幾年來我都是回坑過沒多久又退的


要不是被cf的機率氣死也會玩很久
以前剛玩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音樂 很先進的背景
然後超香的立繪 簡單點石頭大量消的爽快感給吸引而入坑的
不過cf真的是要有抽到特別喜歡的角色才有動力玩呢
然後非常建議存晶石去抽有保底的池
不然我說真的當你存很久的晶石拿去抽你喜歡的老婆
結果沒抽到老婆然後晶石0 很痛又很心累的…
機率嘛…我cf跟fgo都玩的 感覺都差不多
說好抽是好抽 說不好抽真的是心累到爆炸
不過有個共同點啦。
不是像有些遊戲過1~2個版本都變超弱的
至少cf跟fgo的角色都是會搭配的好還是可以好好玩的
嗯…別跟課長比就好
當然我玩過不少遊戲都是過幾個版本 然後喜歡的的角色變弱
啊…真的很累……
雖然fgo機率很謎 但是拐是打手需要的
比如新手有抽到拐會很好過日子的
如果抽到很多高評分打手沒有拐也是很難受
所以fgo的拐是最重要的 只要石頭有存的很多在一次抽吧
然後fgo1~3星角色都很強在高難本也有出現
有搭配的好就行了
或只是單純養老公老婆不打高難本也可以很輕鬆玩啦
cf的話簡單講 肝晶石 肝活動角
你有很多活動角都練好了一些難本可以慢慢去嚐試打
然後開始慢慢肝cost69的
然後晶石就存好 等高評分或是技能非常強的角色
然後有保底的 嗯… 有看到有保底的就努力抽吧!
然後我現在算是對抽卡的欲望非常低了(°ー°〃)
反正有抽到很強的角色 會玩很久
然後我就又會存大量的石頭了xD
大概就是醬了 不知不覺就寫好多喔xd
假如有人看完了 我只能說謝謝啊 哈哈哈哈…!_(°ω°」 ∠)
More Reviews of This Game More
普優一郎
4.4The superior version of Crash Fever (at least compared to global) for its ability to have properly balanced units & quests, as well as not having a hyperinflated polygon numbers. Character and sound design sre stellar, and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collect as many as I can just for that sweet sweet artwork. Gacha is still gacha though, and RNGsus doesn't favour me all that much. All in all, a pretty solid game that I've put quite a number of hours into.
Kim Oliver
4.25Its a good game overall, pretty easy to navigate since I've played the Global verison before this, I have to say the drop rate is probably even better than global verison, at least from what I seen. Polygons is easy to come by and friendly to new comers! So you should tr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