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好看就那个标准点以上 但是。。。开服女性角有蛮多和崩3角样子差不多。。。这个就让我比较爱原神的角色设计
如今p站哪不是原神角了。。。星穹铁道角色还要努力下
好不好玩,我发现一个很鬼的细节
通常我们都会因为回合制一场一场很麻烦很费时
没想到一个细节就让我觉得超级的轻快
那就是把“胜利演出”给拿掉 就会让我有种很轻松又不会觉得又来。。。又打的感觉 毕竟auto也不差
故事见人吧 有人爱豪强就我啥都猜到 所以写剧情的人都可以收拾了
我就单纯享受 但是黑塔那剧情很多和很麻烦去理解所以都skip了
建议1)请把字幕大小让玩家选择 我希望有原神一样的大字幕
2)请把原星穹铁道的剧情‘点击’时快速对话的机能也给原神装上 谢谢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Carrot Milk
4.0其实作为回合制游戏我并不反感,毕竟米哈游已经有了三个动作类游戏(包括绝区灵) 但有一点为什么没用跳过剧情功能,原神就算了,现在一个回合制都不能跳过,真的当想玩这个游戏的都爱看剧情啊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抽卡就不说了,非的非,欧的欧,我就是脸黑的那种 游戏体验我觉得还行,至少我还是有想玩的欲望,加油吧
啦啦啦啦🇨🇳
4.0星穹铁道亚服交流群727424451,今日预下载已开启,玩亚服的小伙伴欢迎进群一起玩哦。么么鸡,来一起互帮互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