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ReliFe_KuN x 3.8 2020-02-28 20:42:47 投訴 這遊戲玩法還蠻有趣的,新手也很好入坑,而且立繪超讚,看聲優陣容的時候還真的有嚇到我(都是什麼神仙妖怪來配音了)。目測該課的元素其實蠻多的,不過個人認為還是可以佛系玩,只要肯存石頭跟券,石力是可以戰勝非氣的。雖然會卡關,但這不是問題,換個陣容再嘗試就好,與其卡關了然後再那裡崩潰埋怨,不如再練強跟嘗試新搭配來通關。總體而言,這遊戲雖然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還是蠻有潛質的手遊。但願官方可以維持角色的保值性和強度就好。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大大泡泡糖
5.0不能没有国服,我会一直等着国服开服那天,真希等着我
神丶赐个媳妇儿吧
4.6陆陆续续玩了快60个小时了,总得说游戏不错,如果不是因为版号的问题估计这个游戏也能火一把,毕竟立绘好看,配音好听,玩法虽然新颖,但是像我只能在去上班的路上玩游戏的人注定是没法手操,自动打又傻傻的,让我心累。故事比较连贯,但是我不喜欢看这些,基本都是跳过了,说连贯大概是我随便看的几眼就能让我脑补出结果了吧ヾ(^▽^*)))。氪金的话,说实话,皮肤啥的确实有需求,角色也是,但我还是比较理性的,决定继续白嫖好了[哇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