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Youtube 搜尋小信風也可以看到影片
影片也有顯示課金金額
玩後感:
遊戲的前期其實挺吸引的,因為我挺喜歡這類組隊的RPG
但這類的遊戲玩法不新,由13年的Unison聯盟,到上年的愛麗絲( 忘了正確名字,這些遊戲都因為玩法留不住玩家,愛麗絲好一點啦,而這遊戲需要的技巧比較大,出技能的次序在這遊戲很重要,感覺上會比較能留住玩家
遊戲的畫風、戰鬥動畫、背景音樂都很不錯
而抽卡四星10%也是好評,雖然活動是把所有職業放在一起抽,至少好讓非洲能抽到四星的機會
總括而言,這遊戲好玩的地方在於和朋友一起組隊打Boss,喜歡這類遊戲嘅朋友值得一試,因為這遊戲不是單單開自動打就可以的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Kakakakakakami
3.8首先这真是我理想中的卡牌手游..(必须声明我是在日服二周年才退休的..奶妈无课毕业装将近一年. 可以自己打造喜欢的造型...CV也可以随时换..甚至角色性别也可以随时转换.. 那些说粪的没关系..这确实不适合你们玩...回去玩你们的纸片人去吧..这玩意在攻略网站MMO排名可是第5的..天堂2第1.黑砂第2. 至于退休也还来这边我是纯粹想看看剧情到底说了啥罢了.._(√ ζ ε:)_ 只不过目前这厂商跟日服当年一个模样..服务器不稳定的...估计得等那些看热闹的走了才会稳定.. 至于到底要不要氪金...看你们了..奶妈不一直站在前排能保住人有复活基本怎么浪都行...弓箭也是必须躲后排居多...主要是上BUFF..盾主吸引仇恨..不够硬的盾必要时还是要躲后排...因为这游戏主要是打活动BOSS..而一些BOSS有的大是打在后排的..或者连续输出的...至于大剑跟法棍..平常就堆BUFF堆龙人状态..放龙人前尽量堆必杀..这样输出才会高...主要也是靠这样来打的.. 说白了就是王道的分配打法...也就是喜欢玩FF那类人才更加适合玩这个...想要PVP的可以走开.. 当然这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剧情进展太慢..也很简单..我一个无课奶妈都可以打过高难度模式..你说简单不简单.. 另外就是格局很小..重复作业率太高...唯一乐趣就是每局都会碰到不同的玩家而已..所以我才退休(:3[___]=
奈落sma
3.0这游戏特地做成复古画风,加开头的字体,有点gbf内味儿,音乐也还ok 但是不好上手,这点也有gbf内味,虽然拿gbf来说这个游戏有点那啥。。。但是这游戏给我感觉就是在碰瓷gbf,我以前玩了一个小时愣是没玩进去,这会说再下载下来慢慢玩,算了,还是玩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