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剧情上好久没见有立绘有声音的主角了,对剧情非常有兴趣。cg也蛮多的。
打图解锁功能,那样的话至少要打到三图大概解锁完,这方面感觉不太行。扫荡还要2-12才能解锁,没解锁的话,想要多升等级就要一次次打本,这会让人觉得厌烦。甚至感觉很累。
玩法可能不适合无脑自动模式,有时候要通过排序来通关,还有有些关卡有它独有的机制,比如逆爱那关,她出招实际有规律的,掌握到规律,借助好友的高等级人物,等级也不要太低,应该就能通关 。
如果察觉不到规律,卡在那里多次就会觉得烦躁甚至觉得是辣鸡游戏。
福利方面可能有点扣。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dark chen
4.0小玩了一下, 主線也打得差不多了, 聊聊自己的看法 1. 立繪滿分, Live2D生動, 介面也不錯 2. 劇情過場也很不錯, 我有把劇情看完, 有下功夫不流水 不過不像未來戰/機動戰姬那樣有高潮迭起和連續的感覺 3. 機組技能隨便 真的就是隨便亂套, 普攻前加OOXX, 持續18回合 etc 很多重複技能就是%數不一樣而已 4. 3星機率2% 這點很致命, 能直接勸退很多人, 二次元遊戲, 裡面老婆角色不算少 共享2%出率, 很危險的遊戲 (到現在除了首抽那個一個三星沒有) 遊戲內目前沒有所謂的一二星戰神,數值差距都太大了 玩法類似brown dust, 派上去之後就完全不能操作 自動攻擊, 大招符合條件自動觸發 3星可無限自選, 必選芙尼根尼婭, 身為一個重火力, 只有第一砲要蓄力, 後面無限打到爽, 明顯輾壓其他火力角色 角色很多, 但是技能組基本都是固定幾個在搭, 只要看到明顯技能不一樣的就是強特別多 另外就是紅點這種界面UI能改進的, 只要包包有東西出現就有紅點, 點進去是剛打到的exp提升卷.... 個人點評: 角色完成度約70% 3星角色 2% 必涼
虚桀
3.51:概率(我本来就是非酋我不谈) 2:剧情 还整挺好,观感还是不错的,意料之中又不完全意料之中(还有的话,我的小吉,才见几次面呀,就开始迫害,这种事不要啊) 3:角色立绘:目前有蛮多动态立绘还挺好,但是动起来有部分细节还需要修正(特别是某些角色的大腿,这真的是一个小萝莉该有的吗),关卡中的小人也还看着挺好(也许是我不挑食吧) 4:角色培养:(升星在哪呀!!!)其实主要是不给升星却先给觉醒材料有点影响玩家的培养思路,而且你这等级似乎有一点难升,不过总体还好,前二章其实有个能挡的盾就差不多了,还有,(奶妈的支援力是个啥呀,升级的收益似乎也不是多大),至于技能还没打到那去,似乎挺贵的但是收益也比较高 5:语音:这我就不得不提一嘴剧情全程cv,顶的一批 6:关卡作战:蛮有意思,但是不多有意思,讲道理玩策略对面又是数值上升的机制你好像策略只能在练度上才有体现),当然只是我个人原因嘛,所以无妨但是你上七个人的话,讲道理以培养难度来讲还是有阻碍的所以这点不太好,玩法你说战棋,角色又不能动,你说塔防角色又讲回合制,次序还比较的新 7:UI:我不谈,看着顺眼,实用就行,毕竟看老婆比看UI强多了 8:福利:啊-我觉得总有人说不够,也有人像我一样无感所以我不好评价,但是主观讲的确是有点抠了 9:(打算出个稳定的赚抽卡的途径吗,我是林冲啊) 10:杂七杂八的:麻烦写个物品获取途径吧,好难受呀想找个物品在哪拿,没途径可看,(发电行为:还有你在搞什么啊,为啥要限制新手无限抽的十连的三星数量啊,好歹让咱爽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