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庫 > 閃電十一人 SD > 遊戲評論詳情
閃電十一人 SD

閃電十一人 SD

Inazuma Eleven SD

AndyLIT

4.4

玩了2天又來深度評一下這遊戲~

畫面:q版3d設計很可愛,邊框和背景都很用心,剪圖都有修正過,跟原畫風很像,做得非常好[色色][色色]~~

遊戲性:彈珠加撞球玩法, 外加招式加持更吸引人,玩起來很順暢,招式動畫很短沒有做成卡點,連按跳過也可以,很方便~別的強化系統跟一般的遊戲差不多就不多說~



缺點:遊戲偏個人發展,外加單一PVP系統。缺點就是沒有團體性,大家玩了手遊很多年,現在團體性對廠商或玩家都很重要,沒了團體性很難有固定群體留守,閃電十一人sd偏偏在這方面有缺點,體系太個人化,現在各長命手遊大多都可組隊或增加交流等系統,就算是pvp向的手遊大多都新加了可以組體雙打等等~

總結:喜歡閃電十一人IP,享受組出又強又愛PVP向的玩家,這game最適合你~喜歡團體性多一點的人也可考慮體驗玩玩看~~[開心][開心]~下次玩到別的好遊戲再分享感受給大家~[色色]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糖蒜™

4.4

首先我看不懂日语(海 其次我对战总掉线所以我卸载了 但是闪11超香! 我永远喜欢w司令塔!!

張暄

2.2

靠腰 這我一定要給差評 明明對方就比我低還一直失敗 93%也會失敗 好玩歸好玩 玩個鬼啊 根本就是運氣遊戲 新年抽池40抽 一個加倍角都沒看到 我真的不知道加倍在哪 10抽9E 1B 就當我非好了 還有那個連線會不會太差了點 連線太差就強制結束比賽? 強制結束就什麼都沒有? 所以只要一邊連線差 另一個也拿不到獎勵?

熱門遊戲 換一批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