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 | 日版

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 | 日版

Fullmetal Alchemist Mobile | Japanese

hurky

3.6

每次都要連vpn挺麻煩的,SE什麼時候這麽摳?
好玩與不好玩見仁見智,每次放技能都要播動畫很麻煩,尤其間章刷素材。
升級角色很慢,也很肝。
有鑽就去抽,因為角色突破要相同角色,還是2042那種,除了肝還氪,還好出貨率還算可以(?)
支線補充了原著沒說的一般人的故事(太長,沒配音,懶得看)
主線大部分有動畫,加分。
總體來說打發時間綽綽有餘,但是我為何不玩天地劫呢?可用角色也多,看著溫迪(雲妮?)上場又是扔扳手又是群奶的很出戲。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小葱

1.0

玩了一段时间,要改评价了。天地劫换皮不说,吃其它卡升星,骗氪严重,爆率低,经常暗改。麻痹还卡等级材料副本,比如主线11-5打面具男,对面不断召唤动物,而且一次召唤3只,我这边还只能上5个,神经病,玩尼玛玩。最近出的大总统也是骗氪,垃圾得很,近战本来就无人权,大总统腿短不说,手还短,爱德华都比他好用。没玩法下去了,一井0ssr,你见过?sb游戏。

水獭&海狸の厨房

4.25

客观来讲,作为漫改游戏,做得还行。出货率也还行,有一些限时氪金活动有点反感。升星机制有点恶心人。游戏能打个3.5-4分,IP是好IP,看了评论去查了下,就是“作者RH事件”,钢炼作品从小觉得是神作,所以我不会对这个作品有意见,何况还是很多年前的作品。至于作者我也不想骂,不过因此我肯定不会氪金了。

熱門遊戲 換一批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