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Y 3.5 2022-03-25 19:36:40 投訴 20年第二赛季老玩家,打了那么久的codmg,也有点累了,玩法方面,就上线破点任务,然后...然后...就...解金皮吧,金皮满足不了的话就解钻皮吧! 生存方面就除了决赛圈以外,就没什么紧张感 课金课来做什么的,皮肤越做越烂,以前的紫皮都好过现在的紫皮,现在的就只是会动的皮肤(当然传说和神话就另当别论了...... 噢对了,久版的僵尸mode啊啊啊啊啊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爆炸艺术家💥
4.5这游戏挺良心的 battle pass买一次就等于永久续费(当然不能乱花送的cp)现在零充玩家也可以通过活动和赛季任务白嫖枪皮啊角色什么的 毕竟这游戏枪皮没啥大用 只有紫皮以上(包括)才有实用的加成 不过基本可以忽略_(:3 」∠ )_
绚月羽北姬.德菲芙兰莉亚
5.0太好玩了,希望不要变得和使命召唤OL一样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