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h 4.2 2021-09-30 17:57:46 投訴 this is basically pokemon but you can walk 360⁰, it's pretty fun if you play PvE. Also it's underrated and it's pretty fun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Bob
5.0哭了啊!我在战斗中退出了一下 下次进入游戏直接进战斗还没法放机器人也没法做任何事情了 真的要哭了,肝了好久啊!求助一下 怎么解决 谢谢
林克
4.0还不错,算是单机探索冒险rpg,养成周期比较长,前期可能需要肝,慢慢玩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