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the game it has an amazing graphics the sound is fine as well + i enjoy the characters theres a lot of lovebale characters in there the only good thing is you dont have to draw them only the weapons the story is good but at the end of the chapter it has a few grim stuff thats happening but ok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Kainzoic_B
3.8我是玩了一段时间,大概潘西洛奈那里弃坑的。 咋说,这游戏你要说能玩肯定是能玩的,质量也是手游中的上乘,但是……我个人用一句话总结它的问题就是“看不到终点非常痛苦”。 角色确实不用抽,但是花钻直接买肯定是不可能的,因为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钻石还有更多更要紧收益更大的用途,然后这个游戏关键点并不是人物而是人物绑定的配套装备(一专武四专宝,一般来说每个人物都至少需求专武和一专宝)。好不夸张的说,没有这些配件你的人物=彻头彻尾的仓管,再强力的人物也上不得台面,所以你要抽抽抽池子来摸专,摸完还不算完你还要升专……老天爷,0202年了还有强化概率失败(而且失败了材料全完)的设定吗?可想而知光是专武专宝这块就是吸金怪兽。然后就是我退坑前夕实装的魂武,当时直接引起了一些氪金大佬的集体弃坑(巴哈上看到的),可见这游戏的课金强度多高,月卡党或者微课基本都只能买个皮肤自己看着赏心悦目一下,养成角色都是大把大把的真金白银投入才能见效。 简单点说,这个游戏只是把原本的“抽角色”,拆成了“买角色”+“抽装备”的组合,如果冲着所谓“不用抽卡”来玩的话还是请回吧。 说到这里我又想起来,这个游戏其实意外地在刻画角色方面下了很大功夫,那么多角色每个都有详尽的背景,设定,部分还有专属支线,倒是不愁没有自己喜欢的,而且男女比例平衡,不像有些媚宅游戏真就男性灭绝( 但是!角色间平衡也做坏了!虽然没有很多下水道但是强力角色就是压别的角色一头。况且这个游戏整个呈现一种数值爆炸的状态,从中后期开始数值动辄几十亿上百亿,boss的血量更是天文数字,jjc也是强力角色当道,而上文提到的专武专宝优劣更是在此无限放大……总而言之,作为家里没矿的孩子,我无法消受这款游戏。 在我的结论中,这款游戏仅适合两种玩家: 1 家里有矿,随手就是上万元的氪金 2 真的完全不在乎强度就是单纯想舔角色 写的有点冗长,但我对这游戏真的又爱又恨[不滿]希望能对看到这篇评价的看官有点帮助吧。 (还有一点,这个游戏对手机配置要求极高,发热掉帧实属正常现象) —————————————————————————————— 追记:从我评测发出来开始就有人在下方留言认为我“自己受不了游戏却在这边抱怨个不停”,“比起国产手游这游戏良心多了”之类。 对此,我想说的是:我确实是在以一个相对主观的角度来评判——事实上我觉得任何由玩家来写的评论都是主观的,正如楼下某位大哥觉得“1800就能魂武二阶很良心了”一样,但在我看来1800是一个对于手游来说无法轻易投入的数字。 我不是没充过钱,舰B日服我两年间课了大约5w日元,合软妹币也有大几千了,而且玩过的都知道那游戏氪金点都是对于战力毫无帮助的皮肤。为什么我愿意课这个钱?因为我觉得这游戏我玩的下去,我课金的钱是值得的,我给waifu买的一个皮肤能让我看着舒服很久,而角色本身不需要我的额外投入就能产生价值。同理,我现在玩的pcr,每个月挂一张月卡我就能在休闲公会每月领团战700名的工资,jjc500往上pjjc800往上,更不要说在角色塑造方面pcr可比这游戏投入的多得多了。 扯这么多废话,我就把话说死一点吧。 在我看来课金需要其产生价值,在这款游戏中的氪金以我的消费水准来说无法产生任何价值。就算我课了月卡,买了首充,依然没有给我很大玩下去的动力,对于我的实力也没有提升就是这样。 还有一点我要特别强调,那就是我上述的观点全都是“我游玩的时期”的感受。我明确标注了,在潘西洛奈推出的期间我正式弃坑,大约游戏时长在半年左右。某位老哥一直在说现在福利超好,又是送了6w钻又是一个月内可以2个角色满破专武。那很好,如果是真的的话那福利确实有了质的飞跃,可喜可贺。但遗憾的是,在我玩的过程中,最好的状况下也就一个月可以拿到一个专武自选券之类的水准,别说给角色砸专,连+5都很困难,更别提还有中意的时装等等等等,真的很消磨热情。而且就我观察,评论区其他的朋友也大多和我观点类似。 总结一下呗,这游戏不错的,真的不错,但是我可以花更少的——而且更有意义,更能让我开心的钱,去玩别的更好的手游,我为什么还要选择这款游戏?这就是我总体而言不推荐且最后弃坑的原因。 所以,我希望如果您看到我的评测,觉得没有价值或者错误的话,也请不要专程和我来对线,欢迎在评论区另起炉灶,书写你的观点以及对游戏的热爱,去引导对游戏感兴趣的朋友们,谢谢。
Peter Mao
3.4怎么说呢 看了下评论 感觉很多人大概还没玩到后期 我来讲讲这游戏我重氪后的感受吧(3只4星专3只3星专4只1星专还有大概1-20个专武 专宝也基本都满 主力双专) pros 优点: 1 人物风格在诡异3d建模和大头娃娃或是Q版游戏中算是独树一帜的了 谈不上满分 但是立绘很正统 3d建模不扣分 算上换装还加分 另外战斗场面很华丽 手机配置够的话也不会卡 2 战斗系统不复杂 每个角色3个技能 并不需要很多时间去构思理解 基本都算是通俗易懂 突破加的都是被动效果 类似于wow这种传统mmo网游的天赋加点系统 也很好理解 3 游戏性来说的话 目前每天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pve可以打世界boss 公会boss 刷龙 推无限塔 pvp可以打竞技场 值得一提的是 kr的竞技场分两种 一种是普通的 一种是必须双方在线排到 会先ban掉对方2只英雄后再按顺序挑选5只开打 考验阵容深度和对英雄搭配的理解 还算是有意思的 4 无所谓新手入坑或者怎样 充钱就能直观的变强(升星专武) 大量的优惠礼包 充值活动 消费活动 会让你觉得不氪简直是在犯罪 5 对于无课来说 慢慢肝 rp好 所有的东西游戏内都是有获取途径的 所以理论上来说 肝帝无课玩得足够久(n年?) 也能很强 6 聊天频道算是比较活跃了 我玩的台服 问问题或者是闲聊都不错 很多人热心回答问题 所以也还好 不会有那种单机的感觉 当然 也可以纯单机就是 cons 缺点: 1 本作算是传统mmorpg网游和卡牌手游的一个综合体 玩家到了一定的程度后 每天做的事情非常固定 - 日常 pvp 然后无尽的挂龙 没错 挂龙 因为基本都是开自动放置的 手机的话非常烧电 而且会烫 模拟器会好些 所以会开始觉得单调以及无聊 2 人物取得全靠钻 无课攒人物非常慢 说实话 就算是氪金 我也不敢全人物制霸 因为贵 而且只有人物没有配套专武专宝 就只能仓管而已 而且人物强度老实说非常不平衡 有爱党可能真的玩不下去 3 活动奖励和成本不成比例 世界boss 公会boss奖励都是随机的发 发了后开出什么也都是随机的 一般都是杂物 4 数值策划很烂 游戏整体数据都是溢出状态 玩pvp会发现都是互相秒 就比谁先出手放出大招 5 专武专宝大部分要至少3星才行 32把保底5星一把 自己掂量氪之力吧(职业池 武器专宝一起 1%几率) 6 坑钱的附魔 洗属性 这里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