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花大盜逸塵子 1.0 2021-09-26 23:30:04 投訴 我上一次玩炉石还是在上一次!现在也就只有下棋可以玩了,除了下棋都没得玩!国服一局游戏8个人至少6个是挂机脚本,还有2个不是挂机脚本!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我就是辣个绅士
4.25炉石是那种玩久了未必觉得特别好玩,但无聊时又可以拿出来消遣一下也舍不得删掉的游戏。总之是杀时间的好帮手。
迦南
4.0从开始的每日一清,变成了三天一清到慢慢的不怎么玩,不是没有兴趣,环境太快,不充钱很难体验好,游戏不是任务,如果这个游戏变得慢慢非要充钱才能获得更好的体验,我选择换个游戏,但仍然会偶尔回来匹配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打的好,我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