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庫 > 荒野亂鬥 | 國際版 > 遊戲評論詳情
荒野亂鬥 | 國際版

荒野亂鬥 | 國際版

Brawl Stars | Global

喵喵

4.0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玩法多是真的真心喜歡

但是問題很多 所以就是用來打發時間的…

我目前是玩一個禮拜2500杯多 然後問題真的很多

隊友問題 只要是玩3v3碰到網路不好的我能體諒

我本身也會網路爛 但大部分還可以
現在是用台灣大哥大吃到飽 網路就還行

但是有的隊友不是用脆角狂送就是坦狂送頭

不然就是跑不知去哪又亂打xD

也不合群所以輸啦… 聽別人說高階更多坑

我打算一直玩生死鬥還能補順便衝杯

才不要一直連輸浪費杯… 杯夠多在練下3v3

我玩3v3都在用坦也會用波可 常常都輸出不夠 隊友不乖

不閃子彈 我用脆角玩3v3更容易輸xD 都剛好配到隊友沒用坦

還好是打發時間 不然真的會瘋ww

角色問題 有些角確實強 有的又有多弱 滿多人說平衡度不好

然後等級如果相差太大真的很吃虧

而且新角色不是很好抽 我有很多角色都想要嘗試都沒辦法哈哈w


就看看官方啥時候改網路啊 玩家問題 檢舉系統…
不要等到人都跑光光超多才要改

我會玩這遊是因為快速 幾分鐘一場就好 很好打發時間

輸贏沒有以前在意 因為玩這種多人競爭遊
就是要做好準備輸 才不會覺得很煩 就當作玩而已…

合理輸我可以接受 但都是被坑邊笑邊無奈呀xD

星光我也不想碰 看別人都玩到發瘋了…

7月20號 杯3200多…

3v3真的會吐血 不知為何每次我一用輸出角
配到的隊友都沒坦…不然有坦也都不太乖哈哈沒關係

還好我坦用習慣了 歐拉歐拉歐拉就完了 (知道jojo的就懂了xD

普利莫跟蘿沙真心好用

現在3v3我不是用坦就是補助至少不會一直狂連輸
我用輸出角隊友沒坦狂輸太神奇了…

然後3v3玩累了在來玩生死鬥 比較輕鬆啦 還能衝杯補失去的

不過怪了 我明明是多人競爭遊玩最少的
卻偏偏這遊真的好玩會上頭…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

3.6

雖然但是 網絡問題真的很大 紅WiFi殺了我八百次【。】

Yoz vincent

4.0

好玩,但是希望队友不要拿着一堆宝石冲进敌方阵营...

熱門遊戲 換一批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