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很靠走位 如果閃的不好 最算拿加特林也會被撲w 劇情也很棒
真的太良心了 動不動活動狂給金幣 然後給一堆零件
良心到心疼啊
不過希望這遊戲會越來越好 嗯…好好珍惜 不然現在很少有那種很良心的遊戲了
肝就算了還一直要人課 然後玩家競爭那麼嚴重 根本沒遊玩體驗
比如說難度建議你要拿9等槍 閃的好還是可以越級打怪
我拿3等霰彈槍還是可以殺出一條路
只要閃過較為胖點跟武裝殭屍就可以…
這個遊戲是跑酷加射擊殭屍哦
有玩過跑跑薑餅人的一定會容易熟悉操作
難度就只是要省點子彈跟閃殭屍而已 可以把殭屍當障礙物ww
如果覺得走位很好的可以完全只用閃殭屍 不用槍來射
而且放心吧 廣告沒有誇張的到處亂跳
除了抽箱子還一些好料 是自己自願看才有廣告的喔!
我是霰彈槍愛好者 只要是槍戰遊 都會拿霰彈槍
因為簡單暴力又狠啊ww
雖然遠距離不太好 但近距離秒天秒地那感覺真好
補充一下 vip的槍只有3把 其他的有心打活動跟支線都可以拿喔
特別強的槍的話 我感覺是都差不多啦
火箭炮跟榴彈槍雖然是秒殭屍但彈藥不多 只適合開路用的
其他的槍1等到建議高等級的關卡 只要是瘦的殭屍都可以秒
後期胖胖的殭屍跟武裝殭屍出場率高 基本閃過都沒問題
如果要刷活動的話 槍升一升會輕鬆些
但大部分血厚的我都閃過 不然就是丟顆手榴彈就好了 能秒
其實隨心玩很ok的
至少比現在出來動不動狂課
而且玩家競爭嚴重 還有平衡度不良的遊戲還好多了…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古城少年旧时巷
5.0这是我有史以来见过唯一一个将末日生存,剧情,动作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单机游戏,可以说是单机游戏中的极品,全球下载量突破900万,很赞,画质非常真实
6esaber
4.4能离线玩,但是单机会少很多内容,比起第一部,进步了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