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國:交錯世界 | 繁中版

二之國:交錯世界 | 繁中版

Ni no Kuni: Cross Worlds | Traditional Chinese

year000

2.8

标准韩国割韭菜mmoRPG一套,光升级奖励就三个,一个花十金币,另外两个买。
自动跑图,打怪什么的到无所谓,mmo几乎都这样。
关键是剩下的,风景和动画,音乐都很好,捏脸停留在上个年代了。
亮点的是可以带宠物,但是,没什么,伊卡洛斯
系统也一般般,提战力的途径就几个,(除去装备,剩的很少)

至于氪金...
一开始界面那个干净,其余的设置整合一起,UI也很好,找了一圈邮箱也没找到(褒义),
结果进了城之后就变了....一个个图标抢占显示...一看可以领奖励,结果呢,就一个签到和10金币购买,其它都是...


音乐动画没得说,地图也有一些细节...石门等等


说不定直接把人物改改,捉捉小宠物,去去战力限制,一边看景,一边寻找稀有动物,这样可能还好一点...(开玩笑)

不氪金也能玩的程度,除了画风创新以外,其余的和其他同类型相比半吊子,(或许在一个游戏里体验一半其它游戏?),mmo几乎都有自动,副本动动手就行了
但是.没有把画风体现出来,不是放在那看,而是让玩家发现细节,而且老是把玩家控制在一个地方,刷怪
很容易看腻,(应该说有多少人打斗时看景呢?)
(刷完怪直接跑图,又有多少再逛逛图的呢?)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鵷悠哉丶

3.0

画风剧情配音都很OK,但趣味性几乎为零,为什么? 万恶的自动寻路,万恶的战力机制,皆是为了割韭菜而生的机制,更狠的是一颗砖石甚至是一次免费抽卡都没有?? 上次这样搞的游戏已经凉透了。 刚下载游戏时那种兴奋感已经被磨灭了,这画风真的很戳我口味,我是万万没想到这就是个换皮游戏,一开始我还不信,随着我慢慢推剧情,一边欣赏风景,而我的等级也在慢慢上升,随之而来的是各种推送礼包,什么第一次20级,第一次过副本,就一只四星宠你要100马币?你大前辈asobimo都没你这么骚,当年神魔刷新抽卡费一次十连20都没你这么狮子大开口的。 你拿什么来卖情怀?是你的各种大礼包还是各种推送?白废了这画风,一日本开发游戏整什么不好非要整战力机制,就网游那套?能用多久?你见过哪个搞战力机制的游戏没凉的? 战力不够卡剧情,要么肝要么氪,不行再来个大礼包,就是那个味,欸。 还有不能隐藏玩家角色,你们是跟的谁学的?一堆人整在一起不难看?不影响视觉?嗯? 虽然这么说,但这游戏还是有不少隐藏要素。 首先是原神那套的地图找宝箱还有山海的景点。 其次是所有宠物及装备都能升到六星(基础是否一样有待确认)这意味着,氪金只是加快养成速度,不愿氪的话就肝后者看脸吧,每周周任务最后奖励是装备嫖和宠物嫖各两张,能熬的就熬吧。 19级会解锁孵蛋系统,有机会出四星宠(看脸) 目前看来氪金只是加快养成速度?(啪啪) 但画风真的很不戳,所以偶尔过下剧情看下故事也挺好的(真香[白眼])

李二胖

1.0

真别玩,高分的那些加群的全是号贩子和代充的,给你加几个千人群进去随便发几个没用的攻略,让你跟着玩然后找他们代充。网石游戏,以前玩过的都知道怎么回事,真别被画风骗了。

熱門遊戲 換一批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