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an 3.8 2021-06-08 07:51:26 投訴 4년정도 된 게임 1. 일러가 점점 예뻐지고있음 2. 룩겜임 3. 과금해야할듯... 4. 턴제게임 5. 케모미미같은거 좋아하면 할만함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來明
5.0很用心的營運公司,合作活動很用心,不管是活動劇情或是主線還有角色劇情全部都是有語音的,每一位角色都很有自己的個性,而且會不段的增加新的元素,真心推薦。從開服玩到現在的玩家留。為了雷姆我課爆了
l1bosh
5.0无意中发现之后再也离不开这游戏了,就是脸太黑不知道夸夸它能不能涨欧气,最后就是感谢氪金大佬们让我有游戏可玩(ノ>▽<。)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