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大海戰 | 簡中版

超次元大海戰 | 簡中版

超次元大海战

itsoLucypay

3.2

首先近期好像禁了繁體字地區的IP一進退出進不了
另外沒什麼信心貨金 基於 課金方法
好玩是的確 不過控船方式 一來讓人想起巨商 二來讓人覺得有滑鼠才方便
故事....其實田中艦娘也不是用末世來做世界觀 祖國的遊戲希望也別動不動就用末世世界觀 而且劇情太反映當地文化 一堆事後孔明的對白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chan anthony

2.4

整體來說,遊戲玩法創意值得加許但效果不佳,單船操作在這遊戲的戰鬥節奏和射程下沒存在感,手操移動最大意義就只是拉距離讓敵人的魚雷變成垃圾,但是射程差距太小基本上別有甚麼我手比你長你怎都打不到我的想法了。 承上面的點,拖刀打法導致手更長 硬度更高的戰列和航母比其他小船更有人權,驅逐真的很易GG,當然航母的飛機燒資源是艦類遊戲慣例了。 建造方面會即時顯示當前資源量比例比較會出甚麼艦種不錯,稀有度出貨率樣本太少先不討論…出戰消耗和建造用的是同三種資源,加上戰航霸權帶來的大建消耗,目前是覺得資源有點缺。 操作方面,戰鬥畫面縮放有點不夠,手操不停在拖來拖去改變視點就飽了,主動技拖動也常常卡到邊緣。 畫面方面,角色人設太個人不作討論,不過偽L2D式的不停晃來晃去不太喜歡。 另外就是有點卡頓,有出現按鈕沒反應又或是按下去頁面等很久才跳轉的情況。程式沒禁止分屏開啟但實際上分屏後很會閃退。

Seraphim

2.2

讨厌啦,打低分的,明明很好玩的[賣萌] 玩了几天以后,觉得这个游戏各方面都好不错。不过有个致命缺点,令我卸载了。 战斗节奏那么慢,还要不停的刷。过一边图就15分钟。日常任务要求过十遍图。150分钟。比我上班还累。要么肝,快节奏。要么慢慢来,不需要肝。两个相乘威力太大。毁天灭地。不管是谁估计都难以坚持到最后。[鬼臉]

熱門遊戲 換一批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