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玩法跟死亡愛麗絲一樣的玩法,抽武器戰鬥
故事模式完全沒有配音,只有在戰鬥的時候會有語音。
BGM還算可以,至少有做出滿符合幼女戰記的BGM
抽卡機率不會太低,有2.5%的機率能抽到SSr卡
整體來說,遊戲做的非常粗糙
感覺是為了賺粉絲錢,而趕出來的遊戲。
就連遊戲op也是大部分都採用動畫的部分剪貼而成。
身為粉絲的我也覺得不太行,玩不太下去
不推薦不是幼女戰記的粉絲玩這款遊戲,玩了應該一下子就刪遊戲了www
粉絲要超級有愛才能玩得了這款遊戲。
也不建議大家課金、若官方不更新新玩法或活動的話,
感覺這款遊戲撐不到2年就會倒了
很不喜歡這種只是想賺錢趕出來的遊戲(¯―¯٥)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苏阎
3.4虽然谭雅的立绘和小人确实可爱,但全程没有配音实在太伤了。抽武器虽然貌似有保底也让人没有下池的欲望,战斗界面也实在简陋。总之非厨不推荐下载吧(虽然需下载内容实在很小)
伊宮悠人
3.75滿失望的,我很喜歡幼女戰記,所以一直期待著。 遊戲本身不錯,畫面看起來也沒很糟,抽卡畫面BGM唱著國歌,遊戲方面就跟死亡愛麗絲一樣,因為是主打戰爭的幼女戰記,我一開始滿期待的說,有想可能遊戲會變成公主連結那種回合制戰鬥,能看到譚雅歌頌神明放大招是我一直期待想看的。 更加讓我失望的是劇情方面,沒聲優啊!!!!我超想聽到譚雅在遊戲劇情上的聲音!![大哭][大哭][大哭] 沒聲優的劇情感覺不夠震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