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vinzyster999 1.0 2020-10-08 08:07:11 投訴 This game is utter shit and support is even worst than shit.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岛田阿肠
5.0我很喜欢这款游戏,已经玩了好几年了,可惜7月就要关服了,比较可惜[大哭]
随心欠安
2.4这游戏除了美术其他都不合格,加上这次的更新,它已经离死不远了,没入坑的建议别入,已经在玩的建议退坑,一个将死(自己找死)的游戏没必要浪费时间玩下去,尽管我曾那么喜欢那么痴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