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與櫻 4.6 2020-08-05 22:07:20 投訴 簡單講 rpg遊戲 分三隊,一隊三人 第一隊打分(體力消耗快),也就是類似輸出 第二隊回體力,也就是類似補血 第三隊回技能條,也就是類似回魔 打歌時左右兩邊有箭頭切換隊伍 這整體玩起來就是一個rpg的樣子 所以說一堆人在那邊血一直掉什麼的,rpg遊戲一定要有血量才行嗎?把他看成是體力不就合理了,一直表演體力當然會一直下降啊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旋转地瓜丸
5.0小泉花阳天下第一!!!!! 首先,这个游戏不是音游,而是一个RPG养成游戏,是练技能打怪那种,只是表现的形式变了,用音游的角度来说这个游戏不好玩就不是合理的行为。卡面质量是真的很高,卡池歪的时候也是真的歪,如果pick up概率占比再高一点就好了。
不知道
5.0反正就总是有不会玩的傻子给这杠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