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汐 5.0 2018-11-30 22:15:36 投訴 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遊戲啊!!!!! 3D模做的很好,(雖然本人是個大手殘)但是玩法很棒,每個姐姐都很可愛,星數高的也不一定強,就是造艦的材料有點難拿而已,其他都棒棒噠!!!! p.s.希望可以變成歐洲人!!!!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天翼風
4.6模組方面不錯,介面就簡單了點,建造材料難取得難以造船,攻擊方面就是遠用炮近用雷,當然也要看數值,回避方面當然越遠越高速隊伍比較容易,除了加速外其他2個都沒什麼用……總體說手遊做成艦娘街遊來說算是不錯的啦
Raven
3.6玩了2個月,遊戲有很多地方都慢慢的改善起來了,不過水著活動的難度的確很不親民,希望下次活動能做好一點,繼續支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