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等遊戲可以玩再重新評論吧。
簡單來說,這遊戲角色的很多畫面的確是對得起18+的審查,不過遊戲沒什麼特別的,戰力有點謎,感覺戰力高很多遇到BOSS級還是有點難打,自動戰鬥根本很難贏……
然後角色升星會解鎖更多畫面,所以要玩的人就得傷點荷包了~
不過課不課金還是要再看看狀況,畢竟這類遊戲常常有出現課一段時間就突然消失,然後一段時間後再換個名字出來之類的操作。
然後這遊戲感覺送的獎勵普普,開服獎勵來說真的沒很優,雖然感覺很多抽但其實又沒有那麼多,畢竟沒抽到想重刷好像也不行,刪過資料重載也不行,內部也沒有清除帳號的選項,基本上如果弄錯什麼想重玩好像是沒辦法的只能硬著頭皮玩或是乾脆退坑。
遊戲難度在關卡上的推薦戰力根本垃圾,推薦戰力都超低,但是你遇王的時候碰沒幾下就要掛了,而且王直接是全範圍會控你行動在衝擊你進行攻擊,基本靠太近都會被打到被磨到死,但是離太遠你角色不會發動攻擊因為在範圍內,那你說要近距離快速秒他……王的血量比你多太多了你是不能站在原地跟他互換的,所以打王基本都不能自動戰鬥,因為戰力高對方兩萬自動都會死。
話說遊戲裡有額外擴充內容可以下載,然後可以切換15+及18+,不是擦邊的那種18+,所以要讓小孩玩的要注意一下。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黎明噬夜
2.61.立绘确实不错,这算是唯一优点。 2.炸服一直从11点到现在,补偿扣扣搜搜,进去后还会吞补偿。 3.抽卡记录功能没有,疑似早就知道了会吞卡,所以故意不做出来。 4.很多地方的红点消不掉,特别点名那个充值礼包,你不买它就一直在。 5.官方装死,水军洗地。 增1:没有背包系统,完全没办法知道自己的材料和物品有多少;功能开放设计有病,13级开放的功能,要求15级才能使用,15级开放的功能,要求18级才能使用,那为啥你不直接设计成18级开放,18级使用呢?故意恶心人吗… 增2:直接维护了,但官方甚至不愿意发一篇公告,许多资源被吞,比如升级他告诉我升级失败,但资源依旧消耗掉了,补偿奖励有一个五星莫名其妙消失了,所以你补偿了啥,一个贴图邮件?(截至目前,服务器11点到17点依旧进不去。) 增3:官方说到19点能搞好,拭目以待吧… 次日: 增1:这次维护修复了大部分问题,但还是会偶尔弹出那个网络弹窗,BOSS关卡偶尔会卡死,有三个地方红点消不掉(不知道原因,分别是首充奖励、皮肤商店、活动任务)。养成部分暂不评价,刚开服我不确定是我的原因还是他本身就很少。游戏关卡难度两极分化,普通关卡直接秒,BOSS关卡判定偏移,手操都过不了。抽卡还有诈骗,一次R一次SR闪金光,不知道是不是bug。属于一个鸡肋游戏…
与傻子辩论是人生一大乐事
4.0开测以来也玩了有一段时间了,说说我的感受吧。 1,整体和1比起来在玩法和故事上有进步。(但进步的不算多吧,不过至少比1还是好的) 2,涩度还是在线的,但毕竟是内测期间,瑟瑟的角色还是太少了和1比不了,希望公测后再接再厉[開心] 3,希望看板娘功能再改进一下!一定要增加看板角色缩放功能!有些角色设置成看板娘看起来偏小了点!希望公测后能再丰富角色的l2d功能,多加点点触反应,现在的角色设置成看板基本没什么点触反应,看起来太木愣愣的了。 4,最严重的问题是优化还是太差了,剧情文字出来一卡一卡的,观感很不舒服,而且有些角色的誓约剧情没有配音,希望公测后都能补上! 磨刀不误砍柴工,希望官方能再仔细好好的打磨一下,千万别急着端上来一个半成品。(我绝对不是为了公测后能返利更多才这么说的[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