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玩有良心的 2.8 2025-05-10 09:56:05 投訴 作為sd高達遊戲,在活動上的活動機體加成過低,引至歪的機率極高,而遊戲本身機制基本上“比誰打得更遠”,沒有戰艦,再說一次“sd 高達沒有戰艦”,所以玩家要0損耗的情況除了“比誰打更遠”外就是“秒殺”。“秒殺”=課金。在後期比較難的關卡因為限定了某些機體才可以出擊,所以你只可以課或農,你主要升的機體不一定是限定內的,所以只能夠再農。如果沒有玩過過去一些佛心的sd高達手遊,這遊戲還算可以,但如果玩過,這個是個大坑,活動池和賭博默示錄沒什麼分別。高達只是一個傳說。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埃里克森亚星
4.2多给点福利啊,神人东西3k一发十连你这点日常我拿命肝
数据终端
4.2可能是烂游戏见多了吧,整体还是很不错的,这次还做了简略版的SD动画,整体质量是很高的 当然因为有抽卡的机制,卡池UR因为有必中的独特技能可以说先天高人一等……这方面就见仁见智了。 精神和援护系统被砍了一刀,即使是卡池ur也只有三个精神(甚至有些角色连增伤技能都没有),援护方面被分成只能援护防御和只能援护攻击以及两种援护都没有的进攻型三种,组队层面也受到了影响,不过这个游戏里可以跨队伍进行援护,一定程度上能缓解组队搭配的压力。 至于组队的另一个限制就是战舰,这游戏里战舰变成单纯的数值增益和TAG的buff了,这就导致组队的时候吃单词条数值最高,但是这样一来又很难凑单词条一队,甚至有时候抽出来的卡池ur可能完全吃不到增益。 不过总的来说随便玩玩还是挺好的,如果是欧洲人的话游戏体验会非常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