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庫 > TRIBE NINE:戰極死遊 > 遊戲評論詳情
TRIBE NINE:戰極死遊

TRIBE NINE:戰極死遊

TRIBE NINE

路人甲

4.0

先说整体吧[鬼臉]

在还没上线前就有听说过这款游戏,但是并没有很关注。只知道是3D战斗,没想到竟然是一种像素大世界探索。进入游戏后以一种游戏的视角开始开场白让我还蛮惊喜的。剧情是极佳的,虽然有一些角色上的小问题,后面再慢慢仔细探讨叭[暈]

关于画风和整体ui设计:
可以说已经是成为你游系列的特色了,但我觉得3D这方面还可以再进步些,就是因为3D画风的缘故,导致我看2D都顺眼了不少[難過](没有2D说不好的意思,就是多多少少有一些光污染的感觉)以及,像素风格最棒了!!以3D城市建模和像素风产生冲突的感觉,我真的特别爱!再加上渲染技术不错,整体对我来说简直爱而不得[可憐][可憐]

再说说ui设计,进入到角色培养界面时,我曾有稍微有那么一些的 幻视了某米游的转场方式(当然这也非是米游可唯一[不滿])他们的圣遗物配置设计有点类似于日本火爆过一段时间的电子宠物玩具,这种特殊的UI设计我还蛮喜欢的。主页面没有什么特别让人感觉突出的没计,整体很单一,让人看着舒服,好[鬼臉]

关于音乐方面:
个人觉得还不错[委屈],有一些弹丸论破的风格,但不多[微笑]。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好听,也不会难听。属于是能够让人燃起来,也能够让人有情绪变化的音频吧。(并非专业人士,勿喷勿喷勿喷[大哭][大哭]

最重要的核心玩法:
个人觉得,在战斗这方面还得再优化啊,他的战斗姿势固然炫酷,但这并不是它前摇与后摇都很长的理由。再加上进入战斗时敌人总是比我们先手,一不小心按了技能键就无法再躲避敌人的攻击(可能是我的技术问题)但总体来说,玩的很让人不舒服。当然不能够要求小厂制作,能出什么高品。但至少核心玩法得搞好啊啊啊啊,然后就是些按钮无效化(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配置问题)当敌人进行攻击时,我确幸我是已经按到防御按扭的了,它却没有生效。导致我红温了好多次。。。战斗全靠手搓,没有自动。刚开始还觉得很新奇能玩很久,但后来因为只玩几个特定角色,渐渐觉得无聊甚至是烦躁,不会为了一个宝箱而去选择与敌人进行战斗,而是能跑多远就跑多远。

大世界探索是个很好的想法,我也很喜欢玩。但去到第2个城市之后,敌人是否有点太多了……?走一两步就进入战斗,他们进入战斗的判定也特别迷,隔得老远就发现我(例:下水道里刚下去,所有的敌人都默认发现我并跑来追我)想逃都逃不掉……。除了战斗和敌人判定这方面完败,大世界探索是完全没有缺点了[憋屈]小游戏我都很喜欢,也会专门找来玩[鬼臉]

故事方面:
超神。
整体剧情没有太拖,虽然定义好人与坏人的方式太过于幼稚(如:喜欢打压员工,辱骂员工,对员工进行精神控制,总是极为自大且傲慢的)小高真的是喜欢以这种暴力的形式来进行对坏人的特写。再加上我觉得每个城市的最终boss战是以棒球的形式来演绎真的很特殊,已经对这游戏完全喜欢上了……

角色塑造这方面如上所述,太过于表面化[難過]
并没有进行任何的角色刻画和增加性格上的复杂性。
好人就是好人,坏人就是坏人(第2个城市说不定会洗白boss[為什麼])坏人总是作恶多端,但并没有描写出他们为何会作出这种事。以及好人太过于圣母化,重灾区我认为是黄发女主[no][no][no],只因刚认识不久的陌生人在她面前死去就失去理智,甚至差点付出自己的生命(有没有差点付出生命不知道,有些忘了)男主也是如些,他太容易相信别人了,为了快点推进剧情直接安排男主没有任何怀疑的想法就接受了他有发小的设定。但他并没有黄毛女主那么严重(可能是因为很少对他进行描写[暈])让我最终喜欢不上黄毛女主的导火索是当她发现自己发小成为了以暴力解决事件的人后。不顾一切直接冲上前质问发小,我认为这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以及对他人性命上的不在乎。


题外话:
福利方面:
我没想到我居然能在通行证里直接开出需要充钱来购买皮肤[無語](虽然颜色不同)这证明了只要你够欧,甚至不需要氪金就能拿到同款但不同色的限时皮肤…[耍帥]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SUMSAE

5.0

喜欢了几年的ip。这个故事可以不要就那么结束吗。

冥月白噬

4.0

彈丸論破的畫風💖劇情動畫真的做得很好,角色模組也很好看,配音和音樂都不錯(づ′▽`)づ 一句話概括就是彈丸論破角色畫風+棕色塵埃2探索玩法+低配版絕區零戰鬥+棒球版辯駁賽(›´ω`‹ ) 開局30多抽+一個2星角色+一個衣服 很難說扣但也不大方 劇情和角色真的很好,都很好看好聽 整體來說要劇情有劇情,要探索有探索,要戰鬥有好看,是的這玩意兒根本不適合戰鬥啊🤣戰鬥只是好看罷了不好玩🤣🤣🤣 雖然我也知道一個9GB的遊戲總不能拿來和30GB的絕區零比吧,可是你們UI那麼相像那個戰鬥就不能再優化點嘛,行動延遲真的很要命啊🥺🥺🥺 雖然我開局就有美雨玩起來是比較輕鬆,但一點戰鬥的快樂都沒有啊,打擊感真的很低🥲 然後其他是真的覺得很摳,除了開局30抽我玩到第一章再也沒有送石頭了🥲 棒球辯駁賽真的很花時間玩到快睡著,但劇情動畫是真的好,角色配音什麼的蠻燃的,單純喜歡看劇情還是很推薦的,但要是來玩戰鬥的就算了吧🤣

熱門遊戲 換一批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