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SIR 1.0 2025-02-02 02:35:34 投訴 入坑两天就卸载了,太好玩了,什么司马发牌姬,开局打个字对家就胡了,ui稀烂画面一般,新手入坑体验为0,经常给你发十三不靠的烂牌,对家牌好得超乎你的想象,我开局打只有一个的西风,不是自风,也不是场风有问题吗?对家直接胡了,太好玩了,打了四十把,有十六把开局放铳,你真的是随机麻将吗?没胡是我技术菜,我认了,开局我东随便出张牌就放铳?我请问?你敢再明显一点吗?这游戏牌面这么大,可能在国外很火吧,不缺玩家玩,最后悔的就是下了这个烂游戏浪费我时间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苏秀
4.75?雀姬比雀魂先出,在你这成雀姬抄袭雀魂咯?
失落世界
4.0最近有位不知名的雀魂玩家怼了雀姬太垃圾,回怼了,然后它说垃圾就该玩垃圾游戏,我笑了,我雀姬玩的最久,雀魂第二,天凤第三,虽然段不高但是我起码比某些人好,也会认真打牌。照它这么说?雀魂垃圾?天凤垃圾?它连玩过都没玩过就开始评价。真的nb了这种人,还理直气壮,无脑喷来了,真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