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注的人 關注者
レーシングマスター(Racing Master)| 日本語版
1.0 2024-11-29 17:43:19
手感比国服好了不少,而且声优的配音比国服牛太多了,绝赞[開心]
雖然我已經玩過台港澳地區的服了 但這次日服部分 我是為了 他的配音或者其它的玩兒來玩的 不得不說 台港澳 加油阿!!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芒果MAKO
4.2手感比国服好了不少,而且声优的配音比国服牛太多了,绝赞[開心]
于峰
3.2雖然我已經玩過台港澳地區的服了 但這次日服部分 我是為了 他的配音或者其它的玩兒來玩的 不得不說 台港澳 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