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0/24更 現階段先手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先進化,但是除非你很賽可以靠小霞先攻,不然同樣運氣下一定是對手先開始打人,然後先手就被打的頭破血流,又因為只有三條命,所以幾乎不可能會有翻盤的機會。
然後這遊戲真的坑爛,三種卡包有的基礎卡都不一樣,你要湊一套牌出來最少要兩種不同的都抽非常多包才有可能,然後ex卡真的太強了又可以放兩張,光抽到牌組需要的ex卡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規則上還把屬性相剋改成只有+20傷害,導致單屬性近乎沒有缺點,雙屬以上就只能當沒啥戰力的自hi牌,整個遊戲環境就是在那邊單屬強力ex卡互相快攻,沒啥好玩的。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XD多普勒天气雷达
1.0本来想给好评的,结果投币全是反面没给出来
✝️夏千岛✝️
2.8我只想知道,这个游戏有所谓的新手模式吗…才玩了一天,新手模式的对战里全是大佬…被虐的完全没欲望玩了,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