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注的人 關注者
光明勇士2
5.0 2024-08-30 13:17:39
遊戲好玩 大致上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玩家才是最大的問題 幾乎都是不斷重複輪迴的問題 不管開多少區 都是一家公會獨大 課佬全堆積在一個公會 其他公會完全沒法發展 導致大量玩家退遊 人少了又合區 幾個區的大公會又開始競爭 輪迴又開始 打到最後又剩下一個大公會存活 大量玩家不是退遊就是跑到新區玩 總結玩得很累
客观来说,美术还不错,有点宝可梦的味道,建模服装可以自捏也算过关,但是[不滿] 游戏12+但你不能剧情和各方面玩法都12+吧? 我认为这个游戏适合年纪小的8岁9岁的小朋友。 用来作为接触的第一款游戏,打斗简单,玩法简单,剧情简单,也没有过激情节,当个开心手游入门好了。 台词尴尬比如「我真帅」没事,我姑且觉得你很自信。 剧情很水,就是常规跑npc。 玩法其实汇总起来还蛮多的,还融了一些经营养成的小元素进去,还算及格。 但目前打斗bug太多了,位移和技能都不及时降低了打斗流畅体验,技能释放有延迟,而且也没有动作演出。 不过玩游戏嘛,就是为了闲暇开心。 如果喜欢这种小世界地图带点养成的,还能其中体会到休闲的小快乐的这类游戏也不是不能尝试,毕竟它也没有什么太大硬伤,就是有点古早游戏的感觉。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派大星
4.2遊戲好玩 大致上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玩家才是最大的問題 幾乎都是不斷重複輪迴的問題 不管開多少區 都是一家公會獨大 課佬全堆積在一個公會 其他公會完全沒法發展 導致大量玩家退遊 人少了又合區 幾個區的大公會又開始競爭 輪迴又開始 打到最後又剩下一個大公會存活 大量玩家不是退遊就是跑到新區玩 總結玩得很累
桃山大魔王
3.5客观来说,美术还不错,有点宝可梦的味道,建模服装可以自捏也算过关,但是[不滿] 游戏12+但你不能剧情和各方面玩法都12+吧? 我认为这个游戏适合年纪小的8岁9岁的小朋友。 用来作为接触的第一款游戏,打斗简单,玩法简单,剧情简单,也没有过激情节,当个开心手游入门好了。 台词尴尬比如「我真帅」没事,我姑且觉得你很自信。 剧情很水,就是常规跑npc。 玩法其实汇总起来还蛮多的,还融了一些经营养成的小元素进去,还算及格。 但目前打斗bug太多了,位移和技能都不及时降低了打斗流畅体验,技能释放有延迟,而且也没有动作演出。 不过玩游戏嘛,就是为了闲暇开心。 如果喜欢这种小世界地图带点养成的,还能其中体会到休闲的小快乐的这类游戏也不是不能尝试,毕竟它也没有什么太大硬伤,就是有点古早游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