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ky 4.4 2024-07-05 00:24:16 投訴 年纪大了,只想玩崩铁那种修仙游戏。原神如果不是玩了一半也想弃坑。 游戏战斗挺不错的,但是主机玩应该比手机小屏玩好一点,防反捉不准时机。 手感挺好的,画面也比崩铁好(看着柔和不少) 卡池没坚持到,因为是动作游戏就不勉强自己玩了。发现自己玩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宁愿刷刷短视频。。。 不好是序章太多剧情,不能跳。(米社老传统) 好的地方是不用跑图。只有主城逛,对过任务、支线、每日啥的不用跑图节省不少时间。 喜欢崩三的应该会喜欢。感觉就是崩3的继任者。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大奶巴格子
4.75就我一个傻乎乎的在这QOO里下载了国际服,这下真的是一个人孤立全班了[汗顏]
lizhi
4.8这个是国际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