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i 2.4 2024-06-13 01:21:16 投訴 到底是不是把錢都拿去給上松的公主女鵝 3D人物跟遊戲界面比陽春麵陽春,主線劇情語音也少的可憐,抽卡畫面那彩虹真的土,十抽要2500但從故事跟歌曲能得到的石頭少的像打發乞丐 原本知道天堂組能進遊戲很期待,現在玩下來還不如直接塞天堂組進SL,至少那live2D看著舒服 少數能誇的就迷你王子跟歌曲吧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shiki
2.6感觉还是粉丝向游戏,而且还是半成品那种,有一说一建模真的烂。。整个画面透露出穷穷的气息,原本挺帅的小伙子们3d得建模建成那样……就真的但凡玩过其他有3d的偶像音游真的能对比出来。就是出新游戏又不认真做出来,现在就是纯想靠最低成本来圈钱[賣萌]
Agnes Lam
2.5我是歌王子粉絲 但是我真的覺得新遊很廉價 3D建模 真的不好看 畫質超級低 我以為是因為我用Ipad玩所以畫質比較低 試一下從手機下載還是那麼低質… 遊戲的部分真的是一言難盡 前作甚至判定 譜面所有都不錯 新作簡直就是令人無言 譜面沒有問題 但是判定系統是怎麼了????直接大漏音 玩得超級崩潰 我以為起碼黑蚊子出來多少 起碼新進遊戲的劇情會有語音…結果沒有 不過可以猜到 那個抽卡3D 我推那月但我自己覺得前輩組建模比較好看 純個人意見 但我寧願把前作還我… 我是喜歡歌王子的但這個遊戲真的… *補充 這種被官方敷衍的感覺真的超級不爽 希望不是只有我一個這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