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愚人節 1.8 2024-05-25 04:11:10 投訴 動作戰鬥不錯,但除外就一冇是處。明明只有戰鬥好玩,但強迫玩家玩完很長的劇情才能去打架。劇情跟屎一樣,九唔搭八,專有名詞比FF13還多。主打開放世界,但要主角在城裏跑腿,看很久一堆很尷尬的劇情。完全只是為了補充世界觀,觀感比我看Wikipedia還要差。我看到一半都頂不順要去睡一睡。 台詞故意深奧令聲優完全不能投入感情,讀出來跟google translate沒分別。很多台詞都不像正常人會說出來的。令人感到非常尷尬。整體說故事能力非常差。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NoobKolchak
5.0女主可爱,战斗爽,我爱打全息和刷无音区😋 1.0:我凭什么要帮你们打架😡 1.1:孤要御驾亲征😋
「」
4.6希望继续努力,变的越来越好,顺便许愿一下求给主角做套新衣服穿吧[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