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荒E子 4.8 2020-05-04 14:31:42 投訴 老玩家感想(? 新作呢不是音游不是音游不是音游,重要事情说三次 玩法就类似liber的A3那类的育成 新作这边剧情有比较顺,配音也增加很多。 画风也统一了 新歌新打歌服都蛮不错的 算是很有诚意了。 接下来就等第一个活动看看情况 顺便许愿蛮的活动卡可以好看到爆❤ ps.炼金团暂时没用任何戏份,可能要等一周年才会出场(淦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中原中也的老婆
4.0断断续续的入坑时间两三年了,同时也在同公司的A3坑里,这版玩法就是A3换皮了,说实话我还挺期待音游模式的,没想到去掉了打歌,挺可惜的。剧情是全语音哦!这个太值得冲了呜呜呜呜呜。 以及楼下有个说es模式没es好玩的你这句话太引战了,作为一个同时在es、ichu、A3、i7、LL、drb、偶像大师灰姑娘的无能制作人转校生监督经纪人DJ看到你那句真的挺火大的。
佐香十七
5.0没开始玩,但是给我的青春打满分5555ichu真的是我入手游坑的第一作,高中那会儿没日没夜的打,可惜后来因为高考就退坑了……虽然没有了音游玩法但是对于毕业社畜狗来说太友好,省好大一笔代肝费hhh虽然没有了以前喜欢的画手老师但是统一的新画风也超级好看!新作我也L.O.V.E KOK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