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至少归类在动漫改编一类游戏里少有的做了充分准备![[暈]](/cdn/img/transparent.png)
![[暈]](/cdn/img/transparent.png)
一开始还以为会像文豪野犬的那种只有抽服装观赏
,没想到居然是live2D
有动作有表情说话时嘴巴会动,战斗也有用心,不是单纯的打两下而是真的有按照他们的咒术进行动作制作
(一开始还想着至少不是q版小人就行![[害羞]](/cdn/img/transparent.png)
)这算是改变了我对动漫改编这类游戏的观感((先说说卡片好不好看
![[睡覺]](/cdn/img/transparent.png)
我觉得是好看的,至少比起漫画后期来的好很多~人物在战斗时放大招会有动画,如有两人同时开,那便会联合打击(?大招动画做的不错,但有时加载不出来就只会是个图片。
关于音乐之类
![[為什麼]](/cdn/img/transparent.png)
至少我对这游戏里的音乐不是特别感冒,但能听。该热血的时候会热血
![[鬼臉]](/cdn/img/transparent.png)
然后就到了游戏的核心,好不好玩?
![[賣萌]](/cdn/img/transparent.png)
我觉得是好玩的吧
,我有把这游戏推荐给两位有看咒回的朋友,至少他们到目前为止是特别爱玩的
。每个角色有三个技能,一个大招。(这方面应该不用多说![[鬼臉]](/cdn/img/transparent.png)
![[鬼臉]](/cdn/img/transparent.png)
![[鬼臉]](/cdn/img/transparent.png)
)把两个有关人的角色放在一起开大招,他们会有特殊语音
以及SSR容不容易抽到?
我觉得难
,至少我抽到的比较多都是回忆、一开始是打算要抽棘狗卷的限定SR,抽了差不多40多抽吧,一个都没来(连同ssr)他的抽奖石头也不太容易得到,要凑齐一个3000需要蛮久的![[暈]](/cdn/img/transparent.png)
。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氪的方面,肝帝咸鱼也能玩,好就在他的初心者活动没有时间限制,所以你必定会得个SSR ![[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
关于故事
![[委屈]](/cdn/img/transparent.png)
这不用多说了吧
![[no]](/cdn/img/transparent.png)
![[no]](/cdn/img/transparent.png)
主线就跟原版一样,而最前面的两个活动我都没看。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taozoufanqiezsx
4.2看在一发抽出五条悟老师的面子上,我给五星!看到好多姐妹说进不去的,可以试试UU,我随便进。
NoObFiSh
2.0为啥进不了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