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12563 5.0 2020-04-25 14:22:46 投訴 首先做為一位死神迷,我一直在尋找當初PSP那種感 動,以及PS3那種感覺而這款符合我的期待 我每天都上線,已經1710天我大學它剛出我就玩了。 我一直玩到現在,靈玉難拿是因為角色全練完主線推玩 的情況下你才沒有靈玉,每天完成五顆,15號15顆, 慢慢累積還是可以來一發大的,另外舊角抽不到的情況 下就買吧,就像我的耶誕赫麗貝爾當初出的時候,就想 要了。 如今直接販售就買下去了,也因為目前只能打舊 的高塔,因為新塔角色不夠,所以還在等,塔全打完也 有450顆,別忘了。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城市之光
5.0说实话,这游戏出货率还是高的,要是肯肝真的很强,福利也是巨好,就算是以前的卡也还可以用,真的很喜欢死神,很喜欢这游戏,希望越做越好
忘机
4.2我转去简中亚服了[怪笑]这几天开局福利真的好,虽然是陷阱毒池可还是非常值得的,一只就足够你开局变大佬了[可憐] 因为卡池都出到了星十字骑士团,还以为这个游戏快凉了(星十字角色都是最终Boss了)结果,这游戏竟然发展到了亚服让我蛮惊喜的[懵懂]亚服+日服+国际服,这应该证明了游戏会持续发展下去吧[可憐]希望能动画化后能出点ova和电影,以便多点角色可以延续下去[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