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庫 > 偶像夢幻祭2 | 繁中版 > 遊戲評論詳情
偶像夢幻祭2 | 繁中版

偶像夢幻祭2 | 繁中版

Ensemble Stars!! Music | Traditional Chinese

路人甲

4.2

龙君~~~[鬼臉]
喜欢……❤️❤️
建模,绝!!!鬼龙和宗太美仂!但服装建模这点我有话要说,有些服装建模真的很像是用块布直接披上去的,没有质感[鬼臉][鬼臉]
歌也不错!毕竟是音游嘛[不滿]尤其喜欢valkyrie的歌调(太高级了[憋屈][憋屈][憋屈],但是有些歌曲背景音可能太大了会有所影响听感[no]
以及……算好玩哦~各种的谱曲真的不错,不会腻,就是太难了呢[為什麼]官方日常做死[白眼]做法算逆天了,大哥大姐要小心些玩,某天它圈钱跑路我都不意外。


故事复杂,反人类(?[發怒]
宗的人际关系真的……
前有敌人,背叛,后又有支持,忠诚。最大的赢家,有著绝对不会抛弃他的“学生"。最终的输家,在比赛惨败时喜欢的人又离他而去[鬼臉][鬼臉]


题外话((我要表白广树大哥!!!我看过的作品好多都有他的声影!!例如全职猎人1999西索,网球王子菊丸英二,家庭教师史佩尔毕,死亡笔记谢班尼等,他的声音太美太独特了~~用这种声音唱出的歌就像 艺❤️术❤️品❤️,哦~苹果酱~~))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_haru

5.0

來了來了一代玩家來了! 一路從開服看到關服再看到二代,大家都是看著偶像們成長啊,真的好感動。 故事就真的很棒,一代劇情真的好虐,雖然ES世界觀發生的事情現實不會有,不過就算如此,玩家們還是能把自己帶入,角色塑造也很真實。先不劇透,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補補看。(日日日你不懂偶像~ ) 二代跟一代還是差很多,先不說增加了音遊,之前好感度什麼都沒了……小杏也和偶像們身份也變得嚴謹了,司糖也不叫姐姐了……畢竟二代故事是關於社會而不是單純學院…… 說回音遊部分,歌曲就一定是滿分。不過譜面就可以改一改,感覺玩上手感覺有點奇怪(?) 個人覺得譜面還做的不錯,lv30比較考驗讀譜能力,但也不算很難。 總結:雖然台服沒有basic, 不過ESM絕對是一個值得玩的遊戲,一開始會是被卡面和人設入坑,後半真正入坑絕對是因為他的劇情和人物塑造。

你肝到卡了吗

5.0

开服就来啦!这会一定要好好跟着肝活动(立下flag~)国服开服的时候就晚了,两个活动没赶上后悔死咯! 今天是琥珀的生日!生日快乐☆

熱門遊戲 換一批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