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落の瞳 2.0 2023-08-09 19:32:01 投訴 沒幹甚麽天就黑 雷雨大風不出門 遊戲元素多而雜 都是半桶水不到 修裝雖然不要錢 但是開箱子才給錢最主要的是 武器不能修 打壞衹能現做 這就等於材料要放身上 然而揹包擴充 NPC賣3個包 總共才幾#...遊戲角色就更不用說。總之 從開服玩到現在 純粹浪費時間。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小推车
5.0哈哈哈这马尾巴出bug了,隔着千里之外链接到我头上了
我方沙雕
2.6好消息:全缝了 坏消息:缝的不咋地 bug特多,奇特的卡死,消失的村庄,不一而足 画面也只是一般般。而且主要是特么人物动作僵硬,感觉硬邦邦的,玩起来一点都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