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龍絆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 (Dragalia Lost)

Dragalia Lost

風中凌亂

2.4

爛透了 光開局首抽
就刷到不爽了
再來不管主線還是角色故事都渣到不行

當前遊戲的更多評論 更多

Mon

5.0

我傻了,游戏没玩到,歌是会唱了

嘴砲人

2.2

BGM外一無是處,本來期待強強聯合會帶來cygames的畫風和任天堂的遊戲性,結果到手的是任天堂的畫風和cygames的遊戲性👿

熱門遊戲 換一批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