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庫 > 3D台球 > 筆記

3D台球 筆記

CandyEater 有一款叫pool blitz,
qoo還沒有先寫這。
算是可以體驗,
無聊可以玩的程度,
前2階的比賽都新手,
第3階就開始一堆老鳥,
我不肯定對手是不是全活人。
比賽有3類型,
一開始的藍球有虛線可以看,
過到第3階就多紫球,
先打到紫球是會扣分的,
而且紫球沒虛線,
不過紫球入袋也是有1分。
人物有面具,
桿子有能力值跟技能,
這...
真的很沒必要,
沒準度的人有技能也是輸,
沒人課金,
是只能靠廣告沒錯。
上面是閃電戰玩法,
各打各的,
還有8號球的玩法。
遊戲中也有特別的球,
入袋之後也有額外技能。
比賽需要報名費,
不夠就無法玩,
桿子技能也有能量,
有足夠能量才會發動技能,
也能自己關掉不使用技能。
商店紅鑽買的桿子是只有1個碎片,
要200多才能合,
這款也是很課。
以上給想下載的人參考。
閲讀正文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10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