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評論

為此遊戲評分~
其他玩家的評論
咘呐呐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4.6

应该不会就我一个人这样吧?光是下载游戏就下了4遍,终于进去了,没事就卡死,闪退一下,两天小更新了4次,每次更新都要卡我一上午时间,我???
游戏是好游戏,但是这个服务器着实让我很难受,希望能再优化下,让更多的人能玩到好游戏才是关键
徐龍 遊戲獵人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5.0

没玩国产Re零手游之前,我觉得只值3星,我不是刀剑粉,因为不带粉丝滤境的话,某些细节处理真的不行,,还有走跑点式冒险真的好吗?我觉得直接开打体验会更好点,,玩完Re零手游,我觉得值5星,因为就这Re零手游质量,都有人觉得好,那么我觉得万代所有刀剑系列手游质量吊打Re零手游没有一点问题,5星没毛病,(滑稽加狗头双保命)Re零手游tap目前5.6分,B站5.8分,满分十分,目前还在持续下降中。
qian zhang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1.0

游戏服务器就是一坨翔,万代的游戏服务器都这样,下载了两天都没下载下来,快下载完了就闪退,打开又得重下,无限循环,万代牛皮!!!
BLESS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5.0

很多玩家因为玩不上差评,还是请理性。。再者万代漫改,本来就是粉丝向,而粉丝向里属于还不错了,玩法平衡,数值不爆炸,以后怎么更新不知道,现阶段还行,先爽了再说
Shiro Kage Taka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1.0

網路錯誤是什麼意思呀,我的網絡明明就沒有問題。。。。
你好我叫狗狗先生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4.8

我本人是個刀劍神域的愛好者,刀劍的遊戲我全部都玩過,我覺得這一次做的這個遊戲我很喜歡[開心],這個遊戲的聲音和動畫都做得非常的棒,而遊戲的打鬥畫面很帥,不像其他遊戲都只由一個普功或是打一下,還有遊戲不是隨便亂丟招式就能贏得,這個遊戲需要一些思考才能獲得勝利,這樣不是一直電腦打的遊戲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不然遊戲會變很單調,而劇情也是有和動漫播出來有連通,而且遊戲內還有其它的劇情,所以如果喜歡刀劍神域的人,這個遊戲對你們來說一定值得一玩。[開心]( ^ω^)
摸鱼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4.0

爆率感人[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雪融与春物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5.0

刀剑迷,没有其他什么理由
橙色愿望树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5.0

喜欢刀剑神域,但是这个游戏太nm非了,三千多石头抽诗乃武器不出货
10
因为爱天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4.2

还可以,就是这个服务器太土豆了。为什么有些时候明明下载完数据 会突然没有还要重下。??难道是更新?
花前月下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5.0

遊戲質量上成,同一個人物裝扮一模一樣就換了個大招強迫症很難接受,活動本對新手不友好只能靠助戰過關,大部分強制單打,太肝!
寻找知己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1.0

为什么全是英文中文呢?看又看不懂。严重差评。
13
一個臭DD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1.0

完全無法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後瞬間停止運作
9
安辰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4.4

这个特效和画质没的说,爆率我觉得也还行,不过我是新手可能后期要还债,玩法也很棒,好评啦・ิ≖ ω ≖・ิ✧
雪洛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4.2

除了服务器垃圾,其他都好,服务器完全看脸
樱雪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5.0

个人看点,别回复,嫌麻烦,看你们说不好玩,但我觉得挺好,觉得做的不好不喜欢的就不玩,没人强迫你们玩哦,可能别人想玩一看见你们说不好玩就不玩了,当然别人玩了,可能觉得好玩也可能觉得不好玩,但误导别人,让没玩的也觉得不好玩,然后都没下载看评论止步就不太好了吧。
5
忘机 遊戲獵人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4.2

冲着IP玩的RPG游戏,想要什么你就得肝[難過]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4.8

除了音乐听了肝疼(好像所有刀剑的游戏基本都这么几个bgm[不滿]),其他实属不错(虽然特效太光污染了)
要加速器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腾讯加速器,我感觉还蛮又快又稳的(主要免费[不滿]
筱竹铎 刀劍神域 Unleash Blading | 國際版

4.6

游戏还行啦!也没有太大问题。但是,我关卡快打完了石头来源也快少了一大半,所以有大佬能指条明路吗?ps.我充值渠道有问题充不了。拜托了[大哭]

載入中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9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