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玩崩坏三,80级了,弃坑了,因为它没有触摸功能,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原因,但是我玩这么久,我想要的其实并不是PVP的竞技,我也不是说崩三其他不好,就是对于我来说太累了,这次夏日活动中出了那个新宠物后,就卸载了,莫名累。碧蓝航线来说,因为我没买脚本,都是手打的,也很累,但是我大概就是仅仅想看看图,听听语音罢了,还是玩得过去(虽然最近一直没出new,天天建3艘,真是运气霉到家了)。玩act我不会厚脸皮说为了,什么流程的打斗,好看的界面,好听的BGM什么的,都做得不咋地,但是我就是因为它是对魔忍act,我才玩,对于我这种臭狗来说,这种游戏更适合我吧。

下体厨力游戏,能看到会动的母猪我就会氪金了,在日本本土手游里算是为数不多的act了,放在日本我能妥妥的打五分,因为日本根本没几个act手游全是氪金抽卡纸片人,放国际上来比最多给个一分,技术力低下的屑手游。目标群体是对魔忍粉丝,厨力氪金,一般路人就不用玩了,真不至于玩这游戏。
简单体验了一下,目前只有64位手机可以玩,还蛮吃设备的
游戏简单上手,不熟悉动作游戏的也可以玩,不过对追求硬核操作的小伙伴,还是不如崩崩崩或者战双
抽卡要素也有,过完教学加开服奖励有20连吧,抽各种辅助角色和武器,我反正是沉了_(:з」∠)_
不过对魔忍这个ip就已经加分项啦,期待以后有社保的剧情
游戏不错。童年的记忆。现在的ru摇。
动作对魔忍-下载和进入游戏问题
http://dmr.gamekee.com/21388.html
分享来自动作对魔忍的wiki - dmr.gamekee.com
目前来看比较无聊,要是没有什么社保内容的话估计大概率要死
已卸载
h游上岸最成功的案例就属fate,希望莉莉丝也能够成功,因为对魔忍的世界观真的很有趣,一直都在期待着能够挖掘出更多关于埃德温布拉克的剧情和相关设定
说实话挺不错的,日厂的游戏像崩坏学园那样打高级光影的很少的,都是打的直光影,因为他喵的阴影和高光都画好了的,说实话很多人说崩三和王者的玩家超级讨嫌我一直是不信的,今天全是见识到了,那么喜欢崩三回去就是了非得比比比,画风都不一样,拿里番的画风去比国产漫画的风格比较真的离谱!
不愧是等待已久,
3D建模很不錯(但是激凸刪除了很可惜
)
遊戲方式比想像中的有趣,流暢感很好,
但是遊戲打擊感略差。
最後“重點”是,很重要!!超重要!!
安卓版本的尺度似乎比ios 的尺度還來的大(浴巾泳裝)
建議紳士們選擇安卓來玩(這是一般向哦)
没什么话说的 想上岸还是算了吧 动作僵硬 蜜汁手感 游戏性也就那样 一股劣质国产味道 真不知道一群只看过里番就无脑吹是什么心态
不知火妈是可控角色就改5星
杀鸡新声优的水平过于拉夸。。。
对魔忍这款游戏,打击感和操作的很棒,角色建模都很好看,偶尔出点小问题,但是没有大碍,推荐大家玩一玩
虽然很崩坏3比起来建模,打击感都不足,但是就冲着对魔忍3个字就够了,想起了方面看里番的回忆,希望他这个模型能变得好看点吧。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