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評論

為此遊戲評分~
其他玩家的評論
dreambattle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4.2

不错,孩子很喜欢
mohou wu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3.6

对魔忍系列做全年龄向有什么意义,强烈要求推出里版
mikomikomi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4.0

胸部很大 孩子很喜欢
王yyy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4.0

我以前玩崩坏三,80级了,弃坑了,因为它没有触摸功能,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原因,但是我玩这么久,我想要的其实并不是PVP的竞技,我也不是说崩三其他不好,就是对于我来说太累了,这次夏日活动中出了那个新宠物后,就卸载了,莫名累。碧蓝航线来说,因为我没买脚本,都是手打的,也很累,但是我大概就是仅仅想看看图,听听语音罢了,还是玩得过去(虽然最近一直没出new,天天建3艘,真是运气霉到家了)。玩act我不会厚脸皮说为了,什么流程的打斗,好看的界面,好听的BGM什么的,都做得不咋地,但是我就是因为它是对魔忍act,我才玩,对于我这种臭狗来说,这种游戏更适合我吧。😝😝😝
埃拉哈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4.6

下体厨力游戏,能看到会动的母猪我就会氪金了,在日本本土手游里算是为数不多的act了,放在日本我能妥妥的打五分,因为日本根本没几个act手游全是氪金抽卡纸片人,放国际上来比最多给个一分,技术力低下的屑手游。目标群体是对魔忍粉丝,厨力氪金,一般路人就不用玩了,真不至于玩这游戏。
水樹七郎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4.0

简单体验了一下,目前只有64位手机可以玩,还蛮吃设备的
游戏简单上手,不熟悉动作游戏的也可以玩,不过对追求硬核操作的小伙伴,还是不如崩崩崩或者战双
抽卡要素也有,过完教学加开服奖励有20连吧,抽各种辅助角色和武器,我反正是沉了_(:з」∠)_
不过对魔忍这个ip就已经加分项啦,期待以后有社保的剧情[怪笑]
kaicheng shi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3.6

有些人玩着玩着就打开了浏览器(ಡωಡ)
迪迦奥特曼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5.0

游戏不错。童年的记忆。现在的ru摇。
动作对魔忍-下载和进入游戏问题
http://dmr.gamekee.com/21388.html
分享来自动作对魔忍的wiki - dmr.gamekee.com
慕容狗剩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1.5

目前来看比较无聊,要是没有什么社保内容的话估计大概率要死


已卸载
亚特鲁克里斯汀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4.0

h游上岸最成功的案例就属fate,希望莉莉丝也能够成功,因为对魔忍的世界观真的很有趣,一直都在期待着能够挖掘出更多关于埃德温布拉克的剧情和相关设定
台独狗我是你野爹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1.0

一股国产垃圾手游的感觉,真的不好玩
27
无吟唱单手释放超大火球术大贤者是也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4.6

这个游戏很大,我儿子都吐了,他说他很喜欢
深夜诗人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5.0

这游戏一般,没啥意思(提起裤子,理直气壮)
duan tang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5.0

说实话挺不错的,日厂的游戏像崩坏学园那样打高级光影的很少的,都是打的直光影,因为他喵的阴影和高光都画好了的,说实话很多人说崩三和王者的玩家超级讨嫌我一直是不信的,今天全是见识到了,那么喜欢崩三回去就是了非得比比比,画风都不一样,拿里番的画风去比国产漫画的风格比较真的离谱!
林小屋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5.0

不愧是等待已久,
3D建模很不錯(但是激凸刪除了很可惜[大哭]
遊戲方式比想像中的有趣,流暢感很好,
但是遊戲打擊感略差。

最後“重點”是,很重要!!超重要!!
安卓版本的尺度似乎比ios 的尺度還來的大(浴巾泳裝)

建議紳士們選擇安卓來玩(這是一般向哦)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2.0

没什么话说的 想上岸还是算了吧 动作僵硬 蜜汁手感 游戏性也就那样 一股劣质国产味道 真不知道一群只看过里番就无脑吹是什么心态
btbb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5.0

不知火妈是可控角色就改5星🐍🐋 杀鸡新声优的水平过于拉夸。。。
黑暗少年X战刃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5.0

对魔忍这款游戏,打击感和操作的很棒,角色建模都很好看,偶尔出点小问题,但是没有大碍,推荐大家玩一玩
Q蛋50960405 Action 對魔忍 | 日版

4.4

虽然很崩坏3比起来建模,打击感都不足,但是就冲着对魔忍3个字就够了,想起了方面看里番的回忆,希望他这个模型能变得好看点吧。

載入中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不徐不疾麻麻酱
0616更新内容 大家好 港台時間6月16日下午14:00-16:00將進行維護更新 更新補償為普通抽卡卷*2+遊戲幣*200000 1.抽卡包 a)專屬角色【艾洛依+阿茲莎+奧西里斯+清水由奈+水無月涼香】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23日維護 b)援護角色【御猫娘】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30日維護 c)三卡UP【艾麗婭+塔緹阿娜+莉莉】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30日維護 d)材料UP【海娜+宥利+露西+小琳+艾米麗+依拉】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30日維護 2.新一期【累計儲值】: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23日維護 a)本次累計儲值採用【普通】類型 3.新一期【活躍任務+活躍獎勵】: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23日維護 a)专属活动任务替换为【普通】升星任务 b)活跃奖励替换为【森】属性【天界石】 4.新一期【活動boss+公會boss】: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23日維護 a)Boss角色為【星丘星光】,活動boss僅限【火】屬性參戰 b)周活動boss獎勵裝備為【副武器】,每4周轮换一次,顺序为【主武器】-【副武器】-【下著】-【上衣】 5.【彈珠活動】限時開啟,持續時間6月16日更新 – 6月30日維護 a)日常玩法【每日任務、隨機boss、每日副本、迷宮】可獲得活動彈珠 b)【活動彈珠】可在【彈珠商店】對話卡牌+養成資料 i.限時兌換皮膚:【卡莎 – 來玩個遊戲吧】,售價2500活動幣 ii.該皮膚包含換裝【卡莎 – 猜猜這是什麼】,售價2500活動幣 iii.限時兌換角色:【克拉拉+小遙+法利西雅】 iv.限時兌換皮膚:【艾洛依 – 胖次不能脫】【奧西里斯-後知後覺】【抓抓兔寶寶】 v.限時兌換頭像框:【聖誕麋鹿】【瑞雪豐年】【聘禮】 vi.可以使用【1個活動彈珠】兌換【8個活動彈珠幣】(每日限定10次購買) vii.可以使用【1個活動彈珠】兌換【10個活動彈珠幣】(大月卡用戶不限次數購買) 6.【世界杯競猜活動】:持續時間:6月12日更新 – 7月20日維護 a)活動期間通過【金幣】【經驗】【競猜幣】參與下注,下注後可在【競猜pass】中完成【競猜任務】獲得【金球】獎勵,解鎖更多【競猜幣】 b)【競猜幣】可以在兌換商店兌換【天界石、炫彩石、專屬角色、抽卡券、道具】等豐厚獎勵 c)【競猜Pass】將於6月18日推出,購買pass可獲得皮膚【雛咲 百合 - 大英帝国】,活動結束後,該皮膚加入【造型商店】,售價10熱狗 d)Qoo平台活動: i.6月10日14:00 – 7月19日24:00期間,在平台參與世界杯活動,為你喜歡的球隊參與投票! ii.參與投票即可在世界杯活動結束後,免費獲得冠軍皮膚【角色 – 冠軍球隊】 iii.【冠軍皮膚】只在特定時間內通過【造型商店】返場,售價15熱狗,不要錯過啦! iv.在活動期間參與投票,並且成功預測到冠軍隊伍的玩家,可額外獲得【熱狗*2+SSR抽卡券*3+鑽石*2000+抽卡券*10】 7.bug和其他小功能 (1)新一期爱情pass:6月16日更新 – 7月14日維護 (2)世界杯pass:6月18日更新 – 7月20日維護
10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10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