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Maker 評論

為此遊戲評分~
其他玩家的評論
Kaloe DungeonMaker

4.2

故事模式的魔王主角卢卡应该是原创的,反正我没找到有关于名为卢卡的神话[暈]。怪物的娘化,勇者,以及女魔王立绘虽然是像素,但是还是涩涩的[鬼臉][哇噻](其实有点擦边,韩国游戏无所谓)目前停更[大哭]
Anton DungeonMaker

4.4

很喜欢的一款游戏,好像在应用汇上面可以免费下载
Jacob DungeonMaker

5.0

在應用匯免費下載了,不用加速器也可以玩,劇情模式還不錯,平常用來打發時間真的好玩,而且這個畫風,很“紳士”你懂的有些細節很開放,地牢塔防遊戲,消磨時光真的很不錯。我強烈推薦
派彦祖 DungeonMaker

4.0

画风特别棒
碰一次就会沉迷一段时间,只要一时不玩半年都想不起来的游戏
游戏本身可玩性很高,就是特别肝
肝到什么程度?你玩一个小时游戏结束了,奖励给你经验和零个到几个单抽,然后继续肝 无限循环
闲到真的没事干的时候可以试着玩玩看 但千万不要在睡觉的时候去碰
君莫惜🅥 DungeonMaker

5.0

神中神,我愿称之最强肉鸽游戏,虽然是单机,但是故事模式和无限模式真的很有趣,选择地牢,布置陷阱魔物,打败勇者,还可以让勇者堕落。
爱恋惜汐(闪雷雨者) DungeonMaker

4.2

这款游戏很好玩,在第一次接触到时就爱上了这像素风,故事模式里的故事也很精彩。[哇噻][哇噻]
一隻水豚 遊戲獵人 DungeonMaker

4.0

沒什麼需要課金的元素
除非你想趕快到中後期才需要買卡包
每次玩一玩就發現天亮了
玩這個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也期待官方能家更多元素和角色進去
0
D32 DungeonMaker

4.6

其实大部分情况下是不会想玩的,但只要点进去你就停不下来了,当时第一次玩的时候就熬到四点打到三百多天
而且这种太戳我了*⸜( •ᴗ• )⸝*
0
tony hsu DungeonMaker

4.8

這遊戲有毒 一開始玩就停不下來。 作者還持續在更新 整體內容只會越多 早買早享受 遊戲內容全部都可以用肝的換出來 你想課金也是可以 有魔王造型可以買
0
Account_Not_Found DungeonMaker

3.0

此中文版評論由Google Translate強力輸出 😂
Elly姐姐要我們推薦遊戲,我們必定推薦好遊戲。
Dungeon Maker非常有趣,是一隻燈塔防守&逆向燈塔防守的遊戲。在一般燈塔防守遊戲中,玩家只需要防守,但是玩家在這遊戲中也需要進攻。一般燈塔防守遊戲只需要升級便可勝利,但在Dungeon Maker中,玩家需要合成更新更強大的房間或陷阱才可以保護惡魔。
如果你喜歡燈塔防守系列,又喜歡可愛邪惡女孩,你一定喜歡這遊戲。
(注意:遊戲中有Elly姐姐,折磨她,再腐敗她,她便可以加入你的陣營中)🤣
0
tornado_hc DungeonMaker

4.6

刚开始玩真的停不下来,后面没时间玩了也不忍心删掉
0
无月 DungeonMaker

4.4

立绘啥的,虽然是像素,但是真的好涩(卢卡也很帅)剧情模式也很棒,唯一的缺点就是玩法有点单调
0
魔神☆殿下 DungeonMaker

5.0

神作一枚,肝帝请进。
反正我是有点肝疼了,不知道你们还好不→_→
2
北洋 樱 DungeonMaker

3.8

韩国手搓仙人的产物。从公布到完结感觉得有个六七年,这就使得虽然他的产能不充沛但是还是堆了一大堆东西。
魔物娘真好看嘻嘻。
游戏内容非常复合而且多,已经完结,就算直购不再内购也能体验几十个小时上百小时的有趣的游戏体验,因为这作者是真的会减负的()
系统很多但是每个都不深,数据构造层面难以理解但是数据难度并不大。中后期的超长局(500-1000)比较折磨(因为内容不够填充这么长的单局内容,但是单局不拉这么长收益太低),其他时候都比较愉快。
早期卡包记得早抽干(),不然终局货币获取慢的时候可能会吃瘪。
0
海源七影 DungeonMaker

4.4

像素风格却能体现出美感,游戏玩法也很有趣,以魔王的视角防守勇士的入侵和派遣部队去侵略勇士。
少女们也好看[色色],还有在神圣难道以上可以玩到dlc活动,其中魔界之力和堕落女神可以说是最强力的增幅和随从,
还有故事模式的卢卡超强的呦[開心]
0
艾莉絲好可愛 DungeonMaker

5.0

無聊玩的時候時間過的很快
但有點農滿花時間才能跟上
0
晓沫 DungeonMaker

3.6

游戏很不错,闲的无聊可以玩玩,挺上头\(^o^)/
0
征逸 DungeonMaker

5.0

付費手遊之頂[懵懂]
0
弦臾 DungeonMaker

3.6

非常棒的一款可以反复玩的类roguelike游戏,新手建议去找些教程,获得良好的开局体验,后面就可以自己发挥了,而且现在还增加了新玩法dlc。
朋友,要来一场紧张刺激的打牌吗?
0
杀戮都市 遊戲獵人 DungeonMaker

5.0

很有意思的塔防小游戏[微笑]故事模式也很有趣,人物的建模也不错,很好看,可以用来消遣时间,就是后面几个难度有的难()
0

載入中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9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