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動員令™:宿敵》PVP 評論
3.0
也像某评论一样 我也希望能出新阵营 Scrin 思金人
还希望能像勇猛之路二战一样能够出2v2模式(1v1v1倒是没指望了 地图问题)
(不过这些东西难道不应该直接往邮箱发嘛
8.19————
喂喂,无人机大改之后我GDI还要老梁作甚?!
梁博士哭晕在MCV里
这回不只是没了胳膊,腿也瘸了
捷德:来我们一起
3.8
话说就不能语音和文字选项分开么,还是英文版eva比较有内味,而且现在宿敌完全没有剧情
4.0
3.0
3.8
话说就不能语音和文字选项分开么,还是英文版eva比较有内味,而且现在宿敌完全没有剧情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