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時候 陸版就出了 叫風之大陸 2D風格視角固定 陸版三天就不想玩了 現在煥了個名子又來( ゚Д゚)σ ( ºΔº )?
看在傳奇網路的面子上,我就再上來玩一波,沒想到原來又是一個授權給中國製作的假國產遊戲,傳奇真的扶不起了,大家可以洗洗睡了
美術還蠻讚的,語音
是京片子,
還需要適應一下……。
裝備外,還要裝卡強化,
要農的蠻多的。
畫面小,常一堆花花的,
看的有點累。
各位!傳奇遊戲慎點啊……
他媽的 一直停在綠色長條不動 到底給不給人玩 垃圾遊戲耶 糞的要命 媽的 要不是看在阿神的面子上 我才懶得玩這款懶叫遊戲
个人比较喜欢的Q版类游戏,画风比较柔和自然不刺眼,感觉非常Nice![[開心]](/cdn/img/transparent.png)
![[開心]](/cdn/img/transparent.png)
感覺......普通吧,真的就剩美術撐場,雖然這次的美術風格我也不太喜歡。臉型總感覺哪裡不對,特別是當我看到雙馬尾從阿狸頭套穿出來的瞬間。
無課金副本什麼的不用想,回家種田養小雞實在,一款美術音樂87分的開心農場!!
時裝還要用抽的咱就算了,十抽還沒有保底全都是材料咱也是笑了…
美術很棒
遊戲可以雙平台
每日經驗有上限 課長絕對強
至從伺服器互通後天啟7跟本不是無課小課打進去就遇到王者怎麼玩好煩躁,新手別了天啟直接秒了無課連二階也拿不到。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