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Fever | 國際版 評論
5.0
想當年和好友一起4人聯機打BOSS真的很快樂,
可惜畢竟是個消除遊戲,玩了好幾年能做的只是一直重複性地抽角,打BOSS刷素材,讓角色覺醒進化等等(›´ω`‹ )樂趣終究是有限的
後來還刪了中文
![[可憐]](/cdn/img/transparent.png)
![[可憐]](/cdn/img/transparent.png)
算是給情懷分吧,遊戲本身畫風特別好看,而且這大概是我玩過最簡單畫風最好的消除遊戲,近幾年還增加了不少角色語音,福利和提升角色本身的技能,可見遊戲一直運營得不錯甚至有不少進步ε(*・ω・)_/゚:・☆
不過現在的角色越來越強勢,想當年我們老玩家夢寐以求的角色現在送人也沒人要吧。。。
有點感傷- =͟͟͞͞ =͟͟͞͞ ヘ( ´Д`)ノ
遊戲優點還是不少的
首先畫風很好看,角色在不同星數還有各種各樣越來越豪華的插畫,大部分角色的覺醒進化素材等等都不會太難得到,作為顏控收集癖玩家來說玩起來還是很喜歡的
玩法本身絕對是我玩過的消除遊戲裡最簡單的了,而且還有不少創新的技能玩法(比如FEVER,或者c珠,傷害珠等等),雖然一些高難度關卡還是會有不少挑戰,但基本上新手能打的關卡也很多而且遊戲還常常有聯動(包括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史萊姆轉生等等很多)
也常常有遊戲本身的活動(新年,情人節,夏日泳裝等等)
角色技能很豐富,角色不單有主技能,c珠技能還有被動技能等等。這幾年增加的新角色越來越強了
可以多人聯機打BOSS♡
音樂也很好聽,這幾年還給角色們增加了語音更讚了♡(*´∀`*)人(*´∀`*)♡缺點基本上和其他遊戲差不多吧,
福利一般,鑽石後期也很難賺(雖然比起幾年前來說已經好上太多了但對於新玩家來說應該說不上多好吧?想當年我們可沒有送莫比烏斯嚶嚶嚶
我們要都沒有,當時一個朋友抽到就能羨慕好久的角色 現在基本上都被拿來送的了)
競爭太強,怎麼說呢,遊戲角色越出越強,而且強角感覺都比較難抽其他方面就還好吧,基本上就算不氪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٩(ˊᗜˋ*)و✧*。
3.0
可惜不能发图不然给各位看看。
4.4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