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联动学院越做越好~~~
(游戏实在做不下去可以考虑下做动漫
卡到妈妈都不认得网络没问题 5g都玩不到打两场王者都没事 就是玩不到这款游戏
额。。。这是我第一次發游戏評論
这游戏的明星(英雄)都有自己的图纸(还是背景图?
而且它每个角色背後也有自己的故事
在游戏开始的5秒內有一个跳跳板(是跳跳板吗?
在四分钟内也有比较弱的跳跳板,这十分方便
不過明星目前的能力也有差
像悟靜我觉得她比其他的明星強一点啦_(:з」∠)_
因为本人玩悟靜玩了一天,基本都赢了
还是因为电脑太多了=_=
音乐部分我自己喜欢一此柔和的
这个比较刺激紧张啦~
我会继续努力的
~~~~~~~~~~~~~~~THE ~~~~~~~~~~~~~~~END
悲恨交织,恨,恨非人不抓根本:优化,优化,优化;悲,悲非人越来越差:平衡,平衡,平衡。 英雄、皮肤更新慢点,拿时间和精力去磨优化和平衡不好吗?不香吗?把利益放次要才能收获更多。英雄、皮肤越来越多,优化、平衡越来越差,玩家、粉丝越来越少(我的游戏好友上线也越来越少)。这么恶性循环下去,怎么好?怎么会好?怎么可能好?! 曾经为非人熬过多少个“日夜”,曾经为非人割舍多少“金钱”,曾经又有多少次因为非人“欢呼雀跃”!现如今,这些只能在回忆里出现。非人虐我千百遍,我待非人如初恋。可惜初恋变了心,只能梦里寻初见。 依记初夏天,我与非人共无边。醒睡之间,学园游趣天。 一眼了无前,学园处处卡顿间。绿意铺眼,优化不资钱? PS:希望非都一直好下去,永远别成为空城
原本想把好玩拉满五星的,但想想现在五局至少两局能碰到挂机和机器人,多的时候碰到过挂机三个,对一个moba来说实在不能让人接受,尤其是全程挂机居然只扣四分,毫无威慑性。本身好多创新的设定和玩法很吸引人,但拉胯的优化(我魅族18p对局外各种卡顿,打开背包商店等等,最近一次更新后还出现了两次对局中直接闪退)和对违规者极其宽松的举报系统和扣分机制,属实劝退
画风不错,联动也不错,可惜英雄还比较少,玩法不多。其他方面都做的挺好的,比如社交和弹幕,空间,没事也能看看动态发发弹幕互动。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这游戏好感很大
从18年坚持到了现在[虽然中途删过几次
比wz简单,容易上手
对手残的我来说,大爱
为什么别人可以打字 我打字会说暂时关闭此功能什么的 都发不到
玩过平安京,换换口味试下非人,游戏挺有意思,但是垃圾真的多。挂机是家常便饭,一局两挂机两梦游,28个人头我就拿24,这能玩?
好玩是好玩可是网络很卡啊,怎么会这样大神们帮帮我吖![[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
![[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