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術 Magink 評論
4.6
游戏难度还较高的
(没打过大鱼)剧情并不是完整吧
战斗方式还是可以的
有三种元素可用
其大招特有感觉,用手画出符咒还是很不错的
可以尝鲜,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
4.6
![[開心]](/cdn/img/transparent.png)
故事的编写听说是半成品,所以太不作评价,反正就是司马家的女儿打怪升级找哥哥的故事,后续结局我猜是兄妹大战然后和好共同抗妖拯救世界之类的
最后是游戏难度,太TM的TM的确的确实的实在的难,第一关你就给我1VS5,四天王和一只大羚羊,我TM,新手好吗,教学关卡刚打完好吗,我(哔)!
第一关也还算好,多打几次熟悉也就过了,你第二关,这搞啥子东西嘛得撒!鲶鱼,大鲶鱼,你TM以为《降魔篇》吗?,没满级就敢单刷一只大怪,好,单刷嘛,没事,可你一来就是把我的水瓶子打掉,硬说我用一整瓶水墨抗了一次大招,可是,为啥子大招没CD?,为啥子大招只要蓄力5到6秒,
而且一击必杀我,还是跟踪式样的,我日,一个弱女子打鲶鱼,抱歉,难。。。不过还是很好玩,一游戏,只可惜半途而废了。
![[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
![[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